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爱!《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福利送不停

《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福利送不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0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2015超人气手游《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安卓混服版自开测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其精美的画面、精致的人物刻画以及新意不断的玩法,无不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欲罢不能。
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
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

【便玩家游戏5月20日消息】2015超人气手游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安卓混服版自开测以来一直广受好评,其精美的画面、精致的人物刻画以及新意不断的玩法,无不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欲罢不能。而对于玩家来说,这款游戏的魅力,还与其送不停的福利息息相关。

【登陆奖励】

每个游戏都有登陆奖励,《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自然也不例外。该游戏的登陆奖励为每7天一循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领取方式:可以每天登陆时领取,也可以每登陆7天领取一次。玩家需注意的是,7天以后,奖品就会清零,所以别忘了来拿奖啦!

【幸运抽奖】

PK时总觉得英雄不够?不怕!幸运抽奖每天都会免费给玩家送出抽取英雄卡牌的机会!该系统每天都会为玩家准备10张卡牌,不过能抽到几位英雄,主要还是看玩家的VIP等级啦!因为玩家翻牌的等级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玩家的VIP等级越高,可翻牌的次数也就越多咯!

【征收赋税】

征收赋税可以说是游戏送给玩家的第二份大礼,因为征收赋税是所有玩家的权力。玩家每天有一次征收赋税的机会,并且,玩家的等级越高,征收所得的银币也就会越多!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进行银矿开采,从而获得大量银币。不过银矿开采要用红钻换硬币哟!

《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是一款精美的魔幻题材卡牌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有人类、精灵、不死、牛头人等七大种族;另有战士、法师、游侠等四大职业,有过千种卡牌可供玩家收集。游戏中的卡牌合成、装备强化、熔炼材料等等更多精彩系统内容留待玩家去探索!《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款魔幻大作!


关键词:英雄无敌之魔卡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