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帝尊》新版内容提前看之装备洗练

帝尊装备洗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8
《帝尊》新版内容提前看之装备洗练
帝尊
帝尊

帝尊》洗练新玩法-带你走向五行世界!

开启等级40级有主线任务引导

进入炼宝炉后,道友们首选需要选择洗练界面。

之后点击想要洗练的装备

再次之后才可看到洗练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道友们点击洗练按键,会消耗道友们背包内的洗练石,同时界面面板会显示当前洗练的属性

当道友们点击保存后,洗练后的最新属性会替换当前属性中。(如下图所示)

当道友们点击图片中打开的锁后,便会锁住这个属性。(一点要在点击洗练之前为属性上锁喔)

锁住的属性是不会因为点击洗练而改变的,但是会消耗洗练锁道具。(如果您勾选了 【道具不足时自动购买】会在您洗练石和洗练锁不足时 自动购买,但是会给您提示~)


关键词:帝尊装备洗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