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苍穹变》纳戒宝库指南 丰厚宝物等你开启

苍穹变纳戒宝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8
《苍穹变》纳戒宝库指南 丰厚宝物等你开启
苍穹变
苍穹变

纳戒宝库是苍穹变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奖励系统之一。当您完成新手阶段的任务引导后,将会自动开启“纳戒宝库”功能。

第一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便玩家游戏专区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cangqiongbian/

开启纳戒宝库功能后,每天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务目标,就能点亮纳戒星星,参与抽奖。每4颗星星可以抽奖一次,每日24点星星数清零。使用纳戒星星可以参与“纳戒宝库”的抽奖,最高可获得【纳戒神秘宝箱】的奖励。

第一人气小说PK手游《苍穹变》即将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游戏独创3D红颜玩法,角色美女与你缠绵互动,在斗气大陆里与萧阎薰儿激燃作战!更有多重礼包倾情发送,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关键词:苍穹变纳戒宝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