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致富之路

梦幻西游手游致富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烹饪是梦幻玩家一个赚钱的手段,你可以通过2个途径学习到烹饪技能。你可以在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学习40级烹饪技能,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去学习的时候都要带上一只大蝙蝠。在黑山老妖处学习技能除了消耗经验和金钱外还需要消耗人气,人气在650以下既不可以再学习了。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烹饪

烹饪是梦幻玩家一个赚钱的手段,你可以通过2个途径学习到烹饪技能。你可以在大唐国境的黑山老妖学习40级烹饪技能,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去学习的时候都要带上一只大蝙蝠。在黑山老妖处学习技能除了消耗经验和金钱外还需要消耗人气,人气在650以下既不可以再学习了。

你也可以在帮派处学习更高的烹饪技能,需要花费你的金钱、经验以及帮贡。

烹饪是不需要任何材料的,只需要消耗活力,随着烹饪技巧等级的提升,活力消耗也会有所提高,同时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类型的食物,品质也会有增加,并且价格也会有所提升,这些食物大家可以自己食用也可以摆摊卖给其他玩家换成银子。烹饪是一种主流的生活技能赚钱方式。

炼药

除了烹饪外,大家也可以学习炼药技能,同样前40级可在黑山老妖处学习,40级以后需要在帮派学习。

在炼药的时候,需要2个2级药品与2个一级药品练成一个3级药品,也可以用3个或4个2级药品练成,同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活力,随着炼药技能等级的提升,药品的品质也会不断增加,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这些药品大家可以自己服用也可以摆摊卖给其他玩家换成银子,炼药也是一种主流的生活技能赚钱方式。

家具

做家具需要巧匠之术,该技能只可以在帮派学习。学习了一定的技能后可以在长寿村的鲁成那里去制作家具,家具配方可以在"梦幻精灵"热点问题处查询,制作家具需要消耗一定金钱,制作不同家具所需要的技能等级与金钱是不同的,制作家具有几率失败,成功后可以得到两张图纸,将图纸制作成家具业需要一定的技能要求,制作家具时需要消耗一定体力,所以如果你的家具制造技能高,那么家具制作可以为你带来一笔不小的收入。


关键词:梦幻西游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