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血军魂 二战胜利70周年定制手游全面战争上线

手游全面战争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5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不放假的节日,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据悉,为方便全国人民参与纪念活动全国放假一天。
全面战争
全面战争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不放假的节日,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据悉,为方便全国人民参与纪念活动全国放假一天。放假窝在家的你,难道就不想体验一场二战的硝烟么。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热酷游戏同步上线3D战争策略手游全面战争》,通过实还原二战历史,带给玩家最为震撼的战争体验。

还原二战史诗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以二战为题材的手游,因为情节不够饱满、音效画面不精细等原因大多并未做到真实还原二战的残酷。《全面战争》制作团队为了不入此坑,翻阅了有关亚洲战役、欧洲战役等翔实的历史资料,并根据这些真实的史诗记载,以确保《全面战争》即不失游戏的乐趣又能高度还原二战的残酷历史。在这里,你将扮演一个正义的二战盟军指挥官,从“闪击波兰战”到“诺曼底登陆”,与敌人展开一场场生死间的战斗。看来《全面战争》势必要以真实的历史背景作游戏内容,让玩家获得更多的真实感。
       高度临场感交互体验
       有再丰富的历史背景,没有激扬的音效与画面,一切都是纸上谈兵。为构建宏大的战争场景,《全面战争》采用了拥有高度临场感Unity 3D游戏引擎,令它拥有了绝佳画面表现力。让充满硝烟的战场在你面前一一呈现,犹如身临其境般。再配合音效的加入,宅在家就能的感受子弹上膛从耳边掠过、远处炮火炸药隆隆声和坦克的轰鸣,把玩家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

核心玩法战略至上
       《全面战争》作为一款策略卡牌类手游,核心玩法却并不乏味。制作团队让《全面战争》在战略和战术方面,达到了最佳的平衡性。游戏分为步兵、炮兵、坦克兵三个兵种,以步克炮、炮克坦、坦克步三种兵种相克方式以及不同的战斗阵型,以实现战略战术的操作平衡。还设计了“穿越火线”、“世界BOSS”、“勋章竞技场”等多种玩法,让战争游戏的玩法更加丰富。
历史也许很残酷,却很真实。席卷欧陆战场,打造属于你的铁血军团!军事战争策略类手游《全面战争》已蓄势待发,充满硝烟的战场,等着英雄你来征服。

关键词:全面战争,策略游戏,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