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现金大奖《超级宗师》重拳活动发力

《超级宗师》重拳活动发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5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2015动作功夫手游之王《超级宗师》来了,5月22日正式开启安卓公测,10点起安卓、越狱平台将会同步开放下载!
超级宗师
超级宗师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2015动作功夫手游之王《超级宗师》来了,5月22日正式开启安卓公测,10点起安卓、越狱平台将会同步开放下载!多重大奖环绕,超多福利坐镇,公测福利加码,免费刷钻不花钱也能玩到爽!精美酷炫的骨骼动画战斗,劲爆带感的操控手感,Q萌风格剧情引人入胜,让人欲罢不能停不下来!良心手游狂送百万现金,报名签到送祝福,礼包全都收入囊中!

【不花钱玩到嗨 红钻免费大放送】

《超级宗师》不花钱也能一路玩到嗨,对坑钱手游说NO!玩家抱怨玩手游钱永远不够花,良心策划按耐不住拍桌而起!好!那就让《超级宗师》送个够吧!连续登陆送钻石、副本通关送钻石、竞技送钻石、决斗之巅累计胜场送钻石……各位看官,《超级宗师》为了各位功夫迷做出了如此没有节操的送钱活动,不参加都对不住研发团队的血泪啊!哎,都就说到这个份上了,各位玩家大大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重拾武侠记忆 巨额奖品等你拿】  

是否还记得名震江湖的大侠宗师隐退江湖之前的飒飒英姿?是否还留恋号令武林的霸气场景?《超级宗师》将让你重温经典,体验曾经的武风盛行的!《超级宗师》这次双端公测不仅为初涉江湖的新手宗师准备了各种快速升级修炼便捷手段,让所有人都能体验到最惊险的江湖。除此之外,游戏还准备了iPad、iPhone等各种实物大奖。《超级宗师》蓄势待发,你是否做好准备?

关于《超级宗师》

《超级宗师》包含完美的英雄养成体系,独特的缘分组合设定,丰富的功夫故事情节,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引人入胜的现代功夫世界,也将中国功夫打向世界!在开启正式公测之际,游戏官方也将准备许多大型福利活动。《超级宗师》现已陆续登陆十七大平台,不论是收集控还是动作迷,《超级宗师》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游戏!


关键词:超级宗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