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团战也疯狂《疯狂挂机》公会玩法又放大招

《疯狂挂机》公会玩法又放大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4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放置类挂机王牌明星RPG手游《疯狂挂机》里最具人气的公会玩法非挑战神龙和公会争霸莫属了,无论是PVP、PVE都能让你找到曾经的快乐,考验的不仅是团队的协战力,更对策略的比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疯狂挂机
疯狂挂机

【便玩家游戏5月14日消息】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队伍的凝聚力正是由每个个体组成的,团战也能玩出新花样,放置类挂机王牌明星RPG手游《疯狂挂机》里最具人气的公会玩法非挑战神龙和公会争霸莫属了,无论是PVP、PVE都能让你找到曾经的快乐,考验的不仅是团队的协战力,更对策略的比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挑战神龙 收获金币】

挑战神龙是获得贡献值和经验的一个主要途径。挑战神龙可以由会长或者副会长开启。开启神龙需要消耗一定的钻石,需要消耗的钻石数目是递加的。每个周一零点,系统刷新钻石消耗数,并且赠送两次免费挑战boss机会。挑战神龙开启后,会长和会有可以通过点击加入战斗来对抗神龙。

【公会争霸 冠军之属】

公会争霸是公会间的对抗。每周一整轮,周日报名。3级以上公会会长和副会长都能报名。当报名人数不足64个公会时,本周公会战取消。报名后每天晚上20点进行公会争霸赛。周日晚上是预赛,争夺64强名额;周一决出32强,以此类推,周六是决赛。决赛胜利公会是本次公会战冠军。

【贡献兑换 强化利益】

玩家通过签到、挑战神龙活动和公会战获得的贡献值可以在公会兑换里兑换物品。物品种类随着公会等级提升会增多。4级以上公会可以兑换boss挑战券。兑换物品每天零点刷新。公会成员签到3次后才能兑换和参加挑战神龙活动。

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创新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键词:疯狂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