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穿越版》游戏特色

《征途穿越版》游戏特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征途穿越版》是巨人网络旗下首款与玩家众筹制作的游戏!回馈万千,和玩家合作做游戏!
征途穿越版
征途穿越版

特色一:穿越时空,极具4大时代特征玩法

征途穿越版》推出极具4大时代特征的多种全新玩法,武侠时代的金戈铁马、战国时代的十国纷争、剑仙时代的飞龙御剑、蒸汽时代的变形战车……每一个时代不同的玩法,都将引领玩家穿遍古今,乐趣无穷。

武侠时代——在2008年《征途》原版地图的基础上,全新开辟“桃花岛”、“紫禁之巅”、“绝情谷”、“燕子坞”、“光明顶”等多个海域、云界、天空城地图,将征途大陆辟为7个层级。一层一境界,每个层级玩法各不相同,高层次地图玩家,将享受消费最低、回馈最多等福利,还能自由选择个性更加鲜明的穴道经脉修炼,定制自己的战术与战斗风格。

战国时代——保留《征途》10国争霸系统,推出一系列全新战国模式PVP、PVE玩法。如36人大型谋略战斗玩法“刺客群英传”功能,该玩法不但比拼手速和应变能力,还考验玩家的脑力及脑洞大开能力。

进入地图后,玩家会发现所有刺客、皇帝、护卫、妃嫔不按年份、历史史实乱入,每位刺客和皇帝及其护卫都有相应的克敌技能,妃嫔则拥有多种“宫斗”技能,各技能相生相克,36位玩家之间有时互为辅助;有时明为主仆暗为仇敌;有时倾刻间仇敌反转成己方暗探……在各种技能、隐藏任务中,玩家需绞尽脑汁或脑洞大开,才能破解“穿越者的101种死法”。

剑仙时代——在剑仙时代玩法中,玩家可体验“九劫九生”推图副本,机关、巫毒、地火、闪电,花样百出的动态地图;捕捉养育BOSS幼崽,成长后可签订契约为己所用,或不服驯养挑战BOSS爆宝,更有情侣双修、爱侣阵法、合体技能等多重仙侠玩法等你爽!

蒸汽时代——征途机器大革命的开端,从木牛流马,进入工业革命的变形战车时代。《征途》家族战车,平日伪装成胶囊可随身携带加成BUFF,关键时刻会一秒变身为外观霸气家族战车,内饰惹火空间宽敞,有休憩、作战、野战三大实用功能!胶囊战车可以外借,也可以任性地停放在公共区域装逼。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多人体验,通过“双人野战”可以提升“坚固指数”,战场上释放出致命杀伤力!

此外,战车在战斗方面的作用有极大幅提升,全新“家族大魔王”玩法的胜败,和战车密切相关。如玩家进攻大魔王时,战车可在场地中吃到各种buff,缩短击杀boss时间,而玩家可用自身能量通过”灌顶”方式修复战车损耗,提升攻击力。当大魔王进攻玩家营地时,战车可起到多种防守、堵路等塔防功能,在玩家齐心协力的操作下,战车甚至可用自爆等大招秒杀大魔王。

特色二:首款与玩家众筹制作的游戏

十年征途,感谢有你。

巨人网络倾情巨献——《征途穿越版》,这一次,你来做东!

《征途穿越版》是巨人网络旗下首款与玩家众筹制作的游戏!回馈万千,和玩家合作做游戏!回馈利好如下——

1、募集资金超过100万、500万、1000万人民币,以此类推,每逢百、逢千开服当天为所有玩家消费买单!其中一名随机玩家有机会成为连续10日买单对象!

2、玩家入注资金可直接兑换成点数,创意想法根据含金量进行点数换算!绝非坑爹货,消费换金两相宜!

此外,经过10年玩家信息积累、3600多个日夜的运营,百万玩家数据库统计和调研……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玩家最喜爱、最期待的玩法,并且做了一系列利民减法——

《征途穿越版》=《征途》-紫装-90%的收益功能-88%的繁琐玩法

《征途穿越版》将为百万玩家还原曾经所喜爱的经典玩法,找回最初的游戏快感。

募集百万玩家创意、经验、想法、资金,凝聚百万玩家力量,《征途穿越版》是全新模式国民网游!

来《征途穿越版》,想怎么玩?你说了算!


关键词:征途穿越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