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逆5.12与你相约筑基

仙逆5.12相约筑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2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由起点大神耳根正版授权的白金级小说《仙逆》手游于今日开启“筑基”封测。
仙逆
仙逆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由起点大神耳根正版授权的白金级小说仙逆手游于今日开启“筑基”封测。自上一次封测以来,历经数日的精深加工让《仙逆》再一次登上开拍修仙手游的大舞台,接受众位粉丝的体验。而随着游戏职业资料、独家系统、特色玩法的逐一曝光,历经一个月的渐进式预热也已告一段落,这对于广大心痒难耐动作迷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今天官方也悉心推出了本次封测的四大看点,方便玩家更深入的了解这款游戏。

看点一:经典剧情重现,朱雀星再变修罗场

朱雀星作为承载了小说中最多经典情节的场景之一,记录着主人公从凡入仙,破魔得道的曲折历程。游戏中将这个大世界搬到了小小的手机里,将小说原著中被书迷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各式经典桥段原汁原味的再现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跟随着主人公成长的脚步,再次回到那个充满着爱恨情仇的修真仙国。而小说中的各色人气角色也将陆续登场,想要你心目中的《仙逆》情缘,不妨来游戏中探寻一番。

看点二:经典仙术重现,仙魔各有大神通

仙侠小说中的仙术见证着各位修仙大神们的磨难与成长,每一次仙术的发动都意味着一场恶战的来临。《仙逆》手游将小说中各种华丽繁杂的仙术通过精美的特效一一表现出来,让那些横躺于文字纸面上的战斗场景立显于现实,你想知道王林的成名技法“撒豆成兵”会是什么样子么?手游《仙逆》一定超乎你想象。

看点三:经典法宝重现,特色系统伴成长

《仙逆》小说中主人公的修仙之路是从捡到天逆珠开始,如今,随着《仙逆》手游精心巧妙的设计,天逆珠终于在游戏中得以“重见天日”。独具特色的“天逆珠”系统,从游戏伊始就将为玩家的成仙封魔保驾护航,陪伴玩家一起成长。

看点四:给力活动享不停,助你畅游朱雀星

本次封测除了游戏本身的品质提升,项目组也为每一位参与的玩家精心准备了多种丰富精彩的活动,一切只为保证玩家对仙逆世界的顺畅体验。

活动一.三星S6邀你来战!

活动时间:

5月12日-19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官方将从提供有效建议、bug数量前100名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获得丰厚大奖。

活动奖励:

一等奖:三星Galaxy S6 edge 64G一部(共1名)

二等奖:京东卡1000元*1(共2名)

三等奖:京东卡100元*1(共10名)

奖励发放: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官方QQ群280660383进行公布,请玩家随时关注

活动二.登仙台王者,巅峰荣耀!

活动时间:

5月12日-19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竞技场排名前10的玩家的可以获得对应排名的奖励。

活动奖励:

第1名:京东卡300元*1

第2~3名:京东卡200元*1

第4~10名:京东卡100元*1

奖励发放:

获奖玩家请主动联系官方QQ:800062553,提供账号、角色名、排名等信息。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九游《仙逆》官方专区平台新闻公告,5月12日,让我们相约“筑基”封测,不见不散!

顺则凡,逆则仙。曾经承载了千万读者仙侠梦想的《仙逆》将以更酷炫的方式再一次来到你的身边,5月12日的“筑基”封测,《仙逆》邀你一起体验经典,封魔成仙!


关键词:仙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