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畅游朱雀星《仙逆》独家开送修仙门票副本

《仙逆》独家开送修仙门票副本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曾经创造起点文学千万点击神话的修仙小说《仙逆》正版卡牌手游,将于5月12日登录九游平台开始“筑基”封测!
仙逆
仙逆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曾经创造起点文学千万点击神话的修仙小说仙逆》正版卡牌手游,将于5月12日登录九游平台开始“筑基”封测,想要第一时间领略朱雀星的极致仙境,现在起即可关注九游官方论坛的各大激活码活动,珍贵修仙门票,豪放封测大礼,手快有,手慢无啦!!!

经典人物神还原,携手共赴修魔海

小说《仙逆》中充满着各式各样个性独特,血肉鲜活的经典人物,在《仙逆》手游中都得到了一次“神还原”的洗礼。游戏将小说中的经典情节用更细腻的手法嫁接在了五指方寸之间,无论是仙魔乱斗的大场面还是侠胆柔情的内心戏,玩家和读者都能在游戏里找到自己想要的既视感。玩家也将跟随着主人公王林一起,经历仙魔世界里的爱恨情仇,体验修仙之路上的生离死别。

经典仙术再发招,仙魔各有大神通

仙侠小说中的仙术见证着各位修仙大神们的磨难与成长,每一次仙术的发动都意味着一场恶战的来临。《仙逆》手游将小说中各种华丽繁杂的仙术通过精美的特效一一表现出来,让那些横躺于文字纸面上的战斗场景立显于现实,你想知道王林的成名技法“撒豆成兵”会是什么样子么?手游《仙逆》一定超乎你想象。

经典法宝现世间,特色系统伴成长

《仙逆》小说中主人公的修仙之路是从捡到天逆珠开始,如今,随着《仙逆》手游精心巧妙的设计,天逆珠终于在游戏中得以“重见天日”。独具特色的“天逆珠”系统,从游戏伊始就将为玩家的成仙封魔保驾护航,陪伴玩家一起成长。

顺则凡,逆则仙。曾经承载了千万读者仙侠梦想的《仙逆》将以更酷炫的方式再一次来到你的身边,5月12日的“筑基”封测,《仙逆》邀你一起体验经典,封魔成仙!


关键词:仙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