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摆地摊 娶女神《乱神道》传统仙侠玩转另类修真

《乱神道》传统仙侠玩转另类修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近日,《乱神道》成功登陆IOS付费排行,并一直保持着不俗的成绩。一样的仙侠游戏,玩转不一样的另类修真。
乱神道
乱神道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这里可以摆地摊,进行实实在在的真人交易!这里可以娶女神,满足屌丝逆袭的快慰感!团战、帮战、城战,这里的PK其乐无穷,修真、觅宝、炼妖,这里的故事曲折万端。这,就是《乱神道》的仙侠世界。近日,《乱神道》成功登陆IOS付费排行,并一直保持着不俗的成绩。一样的仙侠游戏,玩转不一样的另类修真。

强大的交易系统,玩转仙侠手游《乱神道》。全天24小时实时交易,真人面对面沟通,无论是武器、装备、妖魂、宝石、稀有物品、强化材料都可以明码标价的进行买卖。你可以毫无顾虑的讨价还价,当然砍不下来就只能……换个人啊,笨!!透过交易,你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收获本派的稀世武器,也可以把偶然获得的别门装备便卖出去,更可以交到形形色色的各类朋友,体验一把江湖诡诈与险恶的别样感受。

诸位玩家道友若是在求道修真之余,少了红粉知己的陪伴,岂不显得孤独而无趣。在《乱神道》的仙侠世界里,特开设了全新的结婚玩法。玩家在征战神道的路上,同样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萌妹、软妹、女汉子、白富美女神这里应有尽有哦!抓紧时间,将代表真挚爱情的玉佩互相交换,和你心仪的她结成神道侠侣,一起大杀四方。

斩妖除魔,乃我神道本分!作为一款以动作为主打的修仙手游,PK玩法的多重、丰富当然是必须的。锁妖塔(每天12:40-13:00/21:40-22:00双时段)、帮会秘境(每天13:00-13:15/18:00-18:15/22:00-22:15三时段)、帮棋战(每天19:30-20:00)、天官赐福(每天16:30-16:40/22:20-22:30双时段)、城战(每周一、三、五、日的20:00-20:30),大道独行(每天21:00-21:20)。多重量级PK满足实时战斗的刺激畅爽。

更有炫酷坐骑等你驾驭,上古神兵等你挥舞,幻化灵翼带你飞升,千般宝物带你超神。2015年度最不容错过的仙侠修真手游,仙、魔、人、妖一起激战《乱神道》的奇幻江湖。


关键词:乱神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