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伊甸喜迎周年庆 福利反馈无上限

伊甸喜迎周年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8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3D摩擦动作手游《伊甸》满一周岁啦!在这近一年的风风雨雨中,感谢各位玩家的一路陪伴与支持,《伊甸》才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伊甸
伊甸

【便玩家游戏5月8日消息】3D摩擦动作手游《伊甸》满一周岁啦!在这近一年的风风雨雨中,感谢各位玩家的一路陪伴与支持,《伊甸》才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你们的喜爱便是我们的原动力,所以《伊甸》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造福玩家的机会,决定壕发各大福利,恭请玩家且拿且珍惜。

全民福利 且拿且珍惜
《伊甸》周年庆期间,天天登陆惊喜不重复。只要每日登录游戏签到,即可领取登陆奖励;小额充值消费大回馈,玩家充值钻石便可获得额外奖励。捕魂失败全额返还,战斗失败也不怕不怕啦。更有抢矿得金币、多人副本经验值增长、恶魔广场掉装备,翻倍率直达三倍,满满福利就是这么任性。


成长助力 轻松主宰伊甸
没点真材实料怎么战斗?《伊甸》豪气送你装备,在周年庆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藏宝阁内兑换各种道具。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去许愿树碰碰运气,说不定就有机会获得稀有宠物碎片和各种道具呢。更有时装半价出售的限时特惠,还不快抱着钻石去选几套心仪的服装,时装打折美丽不打折。

伊甸 新世界新体验
《伊甸》采用了划屏操作模式,这一模式因操作简单易上手得到了许多玩友的好评反馈。入门门槛并不高,战斗开始时,你只需要用指尖控制角色来回驰骋在伊甸大陆中。正因为得益于划屏操作模式,指尖俨然就变成了你征战沙场的宝剑啦,要好好指挥才能够透过指尖感受到横扫千军的激爽快感。

霸气神秘的战士、萌系的萝莉法师、妩媚的女神弓手在纷飞的战场等着与你并肩作战,还不速速加入到战斗中来?《伊甸》战斗,早已蓄势待发。


关键词:伊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