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情一夏 《口袋精灵王》最强PVP全亮相

《口袋精灵王》最强PVP全亮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2015年的夏天来的似乎早了一点,虽然日历上刚刚立夏,但早已是大白腿、大短裙满街飞舞,令不少骚年热血沸腾。为此乐太科技发行的全新SLG对战手游《口袋精灵王》,首次曝光多元创新的PVP玩法,希望由此让广大玩家激情一夏,战到爽爽到爆!
口袋精灵王
口袋精灵王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2015年的夏天来的似乎早了一点,虽然日历上刚刚立夏,但早已是大白腿、大短裙满街飞舞,令不少骚年热血沸腾。为此乐太科技发行的全新SLG对战手游口袋精灵王》,首次曝光多元创新的PVP玩法,希望由此让广大玩家激情一夏,战到爽爽到爆!

当你有了超萌超暴力的精灵后,肯定会有一种迫不及待想要将它们展示出来的激动之情。那么竞技场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既可以向全服玩家展示出你出色培养水平,还能获得奖励和名次的至高荣誉。当进入竞技场后,可以通过点击训练师人物或精灵即可查看对方精灵属性、布阵情况,完全做到知己知彼,但一定要注意种族相克哦。届时你就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精灵和布阵准备迎战了,胜利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够强就没有对手!

除此之外,游戏内还有“残片争夺战”、“联盟大师赛”、“联盟种族大师赛”、“每日全服限量关卡”、“月见山矿坑战”和“家园掠夺”等一系列大型PVP玩法,而且这几个玩法大多数都是跨服的哦。不敢说千人同服在线大乱斗,但是保你畅想百人同服战翻天。超萌的画面、恢宏壮观的战场画面,带给你与众不同的酣畅快感!而且《口袋精灵王》还是女生热捧的“最贴近原著动漫宠物小精灵”的热门手游,享受激战,还能与萌妹嗨翻天。

关于《口袋精灵王》

《口袋精灵王》是最贴近原著动漫宠物小精灵的全新SLG对战手游,游戏融角色扮演、战争策略、宠物养成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搭载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耳熟能详的场景地图和NPC,引领玩家回顾儿时经典动漫。除此之外,游戏拥有副本推图、宠物收集、竞技PK、阵法收集等经典玩法,以及宠物进化、升品和交配,城市争夺,精灵挑战,挑战梦幻等创新玩法。萌宠暖心,一同踏上神奇宝贝培训师的修行之路!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回合,SLG对战,卡牌,养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