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兵传奇》今日开测 唱响英雄三部曲

《小兵传奇》今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2015年最受期待的同名科幻手游《小兵传奇》即将在5月7日(今日)联手VIVO及XY助手两家人气平台开启删档测试啦!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天空一声霹雳,唐龙霸气登场!由广州49You重金独代、网络人气作家玄雨授权并亲自监制、被评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同名科幻手游小兵传奇》即将在5月7日(今日)联手VIVO及XY助手两家人气平台开启删档测试啦!

同名科幻手游《小兵传奇》在立足于原著的基础之上,对整个故事进行了诚意改编,以唐龙与中央电脑拥有自主意识后变身人类的星零为主角,不仅完美再现了唐龙的成长经历,更将小说中一场场的激烈战斗,与游戏任务完美结合,让玩家闯进一场气势宏大、想象力十足的星际战争!梦想中的太空战舰对轰、太空战机穿梭的场景,都将在游戏中全面展现。不负书迷的期望,也让玩家更加战的激爽!

《小兵传奇》不仅在画面上显现出多元素的独特科幻风格,而操作上的设置也在保持玩家习惯的基础上做出了精心调整,让玩家能够集中精力享受游戏推进中带来的别样乐趣。本作还加入了特有的技能升级系统,玩家所拥有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而游戏除了闯关之外,还有PVP频道可以挑战其它玩家,在浩瀚宇宙中吹响一次又一次的战斗号角,让游戏激烈程度更上一层楼。同时,原著作者玄雨也亲自监制游戏,更在忠实重现原著内容的同时,脑洞大开的结合当前玩家需求,创新了诸多新内容进入其中,只为能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过程中,寻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英雄,追求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同时,在游戏开测当天,更有我们为玩家们全心制作的《小兵传奇》开测活动。比如像在线抽奖、登陆有惊喜、等级奖励等等活动都一一俱全;除此之外更有小试牛刀、英雄强化、副本狂人、时间BOSS等热血活动也齐齐上线,免费奖励拿到你手软哟!赶紧来下载《小兵传奇》,一起开启科幻之旅吧!

关于《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讲述的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唐龙高中毕业后参军,经历了骷髅教官的残酷训练,终于从一个小兵成为星际领航者,最后参加宇宙大战并成为宇宙统领的热血故事。同名手游由广州49You重金独代,更有原著作者玄雨监制,现已于5月7日开启删档测试,更多精彩请关注49You!


关键词:小兵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