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招招毙命《雪之刃》暴爽连招绝杀

《雪之刃》暴爽连招绝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高手过招,往往一招制敌。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各职业都有超强震撼的连招技能,高手之间过招,往往就在瞬间定胜负,若稍有不慎,便会被对手无情秒杀。【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高手过招,往往一招制敌。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各职业都有超强震撼的连招技能,高手之间过招,往往就在瞬间定胜负,若稍有不慎,便会被对手无情秒杀。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高手过招,往往一招制敌。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各职业都有超强震撼的连招技能,高手之间过招,往往就在瞬间定胜负,若稍有不慎,便会被对手无情秒杀。

     

《雪之刃》炫丽战斗

【豪华技能无限连招】

《雪之刃》游戏中有着能够全屏打击的豪华技能,真实震撼的3D战斗,能让玩家尽情享受感官上的饕餮盛宴。游戏拥有无限连击,挑战极限操作,跑位、背杀、连击、打断、反杀,让久违的乐趣重燃于玩家的指尖。

     

玩家激烈对战

【震撼秒杀暴爽战斗】

俗话说,行家一伸手才知有没有,游戏中的数据并不代表一切,战斗力的强弱更是体现在实战之中。一场战斗的胜负,很大程度上决定于玩家操作水平的高低。在《雪之刃》游戏中,高手之间的对决,绝杀连出,无限连招震撼秒杀,战斗绝对是暴爽无比。

《雪之刃》作为一款动作手游,除了有刺激热血的战斗,也有着许多有趣新奇的玩法,游戏结合了卡牌角色扮演等多种玩法,能让玩家得到不一样的动作体验。《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相信值得广大玩家期待。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