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火魔厨》进入战国时代:各大势力激战不休

《冰火魔厨》各大势力激战不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在唐家三少监制的手游《冰火魔厨》中,玩家可以伴随原著剧情去守护仰光大路,抵抗魔兽大军的进攻,也可以护送冰月物资转移,体验任务的乐趣。而随着魔厨们等级的提高,各大势力之间的战斗也越来越激烈,将成为真正的冰月城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在唐家三少监制的手游冰火魔厨》中,玩家可以伴随原著剧情去守护仰光大路,抵抗魔兽大军的进攻,也可以护送冰月物资转移,体验任务的乐趣。而随着魔厨们等级的提高,各大势力之间的战斗也越来越激烈,将成为真正的冰月城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手游《冰火魔厨》中,个人实力固然重要,但很多情况下都需要玩家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来一起完成任务,而势力为玩家提供了这一可能。玩家完成相应主线任务之后,就可以开启势力功能。在势力功能中,玩家可以寻找想要加入的势力并进行申请。一旦得到了该势力负责人的批准,就可以加入公会咯!

丰富势力任务助你成长

加入势力以后,在势力系统中的任务栏内会有许多势力任务,完成它们将得到升级坐骑必须的物品。此外,每个势力都有独一无二的势力BOSS,每天对它进行喂养,等到一定时间之后,就可以获取礼物了!此外,因为势力商店的存在,完成任务后将会得到势力点数,可以于商店内购买藏宝图等道具,将会为你更快获取优质伙伴!丰厚的势力任务将助你更快成长,请选择一个忠心效命的势力吧!

激战不休冰月城主虚位以待

手游《冰火魔厨》是一款兼顾PVE和PVP双方面的游戏,在PVP方面,每周定期举行的势力战和攻城战将考验势力中每一位成员的操作与意识。在势力战中,在保证己方BOSS不被消灭的情况下,努力去击溃对方BOSS,而在双方势均力敌之时,消灭对方有生力量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而攻城战则只需要由进攻方出动,以消灭防守方BOSS为最终目标。

战斗中,团队成员需要紧密配合,武士冲锋在前,魔法师与召唤师提供后排支持,切勿做一名独行侠,置团队利益于不顾哦!战斗结束后将会得到包括伙伴兑换卡在内的丰厚奖励。此外,如果成为了服务期内的第一势力,还将被授予冰月城的管理头衔,相信如此精彩的战斗你一定不会错过!

手游《冰火魔厨》将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呈献给各位玩家,极致还原的游戏世界让玩家在战斗之余更添一份对于守护仰光大陆的责任与眷恋。各大势力激战不休,争夺冰月城主至尊宝座,各位魔厨赶紧来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吧!

关键词:冰火魔厨,天戏互动,唐家三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