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若只如初见《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等你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等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若只如初见,若能重来,结局会不会不同?从武如意到果断狠辣的武媚娘其中经历了什么?《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如何寻找初见你时的纯真。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若只如初见,若能重来,结局会不会不同?从武如意到果断狠辣的武媚娘其中经历了什么?《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如何寻找初见你时的纯真。

贞观末年,盛世大唐暗流涌动,天象警示,武氏有帝女之星现世,与紫微帝星争辉,自古被视为帝王传承的传国玉玺亦同时应劫失落,使原本有序的历史因果倒错……乾坤倒转,古今历史已如混沌,不经意间由后世到来的你,于穿越中获得了与传国玉玺相互感应的御龙之气,成为掌握历朝因果契机的天命之人。于历史长河中溯源归本,带领错坠时空的名侠猛将,携手飘零乱世的倾国佳人,开启女皇之路,平定四夷烽火,书写属于你的侠义传奇!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招募侠客小伙伴,历史名将文豪统统拉拢。五大职业侠客合理搭配,五行相克合理应用,斗勇更要斗智!一路保护武媚娘闯荡皇宫、平定四夷烽火,更有主角转生、经脉、神兵、阵灵奇兽等系统,武林大会、英雄榜、风云擂、抗击突厥等玩法,等你来战!重现一代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时光轮回再续前缘,再现万邦臣服大唐盛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最火爆酷炫的手游,最精彩绝伦的武林,历史武侠RPG卡牌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半写实画风的豪杰美人们‘侠’味儿十足,玩点设计上充分考虑碎片时间的利用,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

江湖路迢迢,《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公测火爆开启,不断更新改进的武林,推陈出新的新系统新玩法,未来必定更加精彩!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