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乱世三国一手掌控《三国英雄》我的地盘听我的

《三国英雄》我的地盘听我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5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将策略、卡牌、塔防三大手游类型核心玩法为一体的新型手游。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5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将策略卡牌、塔防三大手游类型核心玩法为一体的新型手游。清新脱俗的欧美迪斯尼画风,萌动的人物设定,多元化的PVE和PVP战斗系统,即时操控战略模式,运筹指尖、决胜沙场,千军万马,百名三国英雄名将只在你的弹指之间。

三国英雄以其强大丰富的武将单挑、阵营冲杀、关卡掠夺三大玩法,让偏向运筹帷幄的策略型手游增加了更多的战斗可玩性,不管是出城掠夺还是出征系统关卡,三国乱世风雨争霸,身临其境的厮杀现场,大招此起彼伏只要你手指轻轻点下,智斗的乐趣就在你的指尖绽放。

在三国题材策略手游层出不穷的今天,《三国英雄》独特的创新在于,玩家需要在这个瞬息万变,节奏紧张明快的战场上施展自身才华,行军布阵和战斗操作方面的设定足以颠覆策略手游的历史!


《三国英雄》手游不仅有着当下诸多主流手游元素,如资源收集、武将培养、兵种搭配、阵营建设等多个方面,在传统策略类型游戏摆兵布阵,谋略为王的基础上,更突出突出现代游戏的快节奏、碎片化时间的特点,三国英雄的改变势必能掀起一场全新的策略手游二次变革!

 爆发于鼓掌之间的跨时代战争,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独到的武将养成体系,百款英雄千万种布阵任性混搭,一切只待你的加入来统一天下!


关键词:三国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