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战手游《坦克狂怒》今日删档测试

《坦克狂怒》今日删档测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由闪联云视发行的首款真实还原二战历史的手机游戏《坦克狂怒》于今日(4月30日)开启删档测试。
坦克狂怒
坦克狂怒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由闪联云视发行的首款真实还原二战历史的手机游戏坦克狂怒》于今日(4月30日)开启删档测试。与以往架空历史的军事游戏不同,《坦克狂怒》以二战真实历史故事为题材,为玩家重现了发生在二战期间欧洲战场上,18个反法西斯联盟军与法西斯轴心国、上百位名将军官金戈铁马、气势磅礴的坦克大战。

【最写实的军事策略卡牌游戏】 

《坦克狂怒》真实还原了二战期间发生在欧洲战场上,18个参战国的人与事。玩家扮演一名新晋指挥官,通过真实的战役副本、世界争霸战和登陆战等三种游戏模式,可以在对战中获得军官卡牌碎片,招募人们耳熟能详的巴顿、蒙哥马利、麦克阿瑟、隆美尔、海德里希等二战名将。

关键词:坦克狂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