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战手游《坦克狂怒》今日删档测试

二战手游《坦克狂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由闪联云视发行的首款真实还原二战历史的手机游戏《坦克狂怒》于今日(4月30日)开启删档测试。与以往架空历史的军事游戏不同,《坦克狂怒》以二战真实历史故事为题材,为玩家重现了发生在二战期间欧洲战场上,18个反法西斯联盟军与法西斯轴心国、上百位名将军官金戈铁马、气势磅礴的坦克大战。
坦克狂怒
坦克狂怒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由闪联云视发行的首款真实还原二战历史的手机游戏坦克狂怒》于今日(4月30日)开启删档测试。与以往架空历史的军事游戏不同,《坦克狂怒》以二战真实历史故事为题材,为玩家重现了发生在二战期间欧洲战场上,18个反法西斯联盟军与法西斯轴心国、上百位名将军官金戈铁马、气势磅礴的坦克大战。


【最写实的军事策略卡牌游戏】 
《坦克狂怒》真实还原了二战期间发生在欧洲战场上,18个参战国的人与事。玩家扮演一名新晋指挥官,通过真实的战役副本、世界争霸战和登陆战等三种游戏模式,可以在对战中获得军官卡牌碎片,招募人们耳熟能详的巴顿、蒙哥马利、麦克阿瑟、隆美尔、海德里希等二战名将。



【最真实的战役副本感受二战历史】 
 与以往的架空故事的游戏不同,《坦克狂怒》的游戏副本是一个个在二战历史上真实发生的战役故事。从波兰闪电战到攻克柏林,普通与恐怖两种模式,让玩家通过游戏的方式回顾那段烽火连天的历史。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与不同阵营、持有不同理念的玩家对抗,在不断的PVP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获得二战历史中立下赫赫战功的历史名将,通过他们在战争中不同的战略战术思想和独特指挥技巧并搭配大家熟知的二战知名兵种,让玩家亲身体会率领陆空结合的机械化部队进行战斗的完美感觉。

【逼真打击感彻底震撼你心】
这里是真实的战场,这里是钢铁与炮弹的较量,逼真的打击感加上威力强大的火炮,彻底震撼你那颗热血的心。随着一声轰鸣的炮火声,坦克炮塔与战车底盘猛烈震动,弹头画出一道美丽的轨迹,击中了远处的敌军坦克,发出一阵雷鸣般的爆炸声。在《坦克狂怒》当中,真实爽快的打击感是一大特色,无论是发出炮弹后明显的后坐力,还是战车被击中瞬间的震动感,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真实。再加上特别制作的真实音效,逼真打击感让你的对战过程更加火爆与热血。


关键词: 二战手游 坦克狂怒 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