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豪华战船双倍奖励《全民海战》五一全民狂欢

《全民海战》五一全民狂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2015最受期待的游戏精品,巅峰2D海战手游革新之作《全民海战》将于五一长假开启全民登陆送等大型送欢乐送豪礼活动!
全民海战
全民海战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追求卓越的游戏品质,一直是《全民海战手游人孜孜以求的目标。全新玩法,全新海战,2015最受期待的游戏精品,巅峰2D海战手游革新之作《全民海战》将于五一长假开启全民登陆送等大型送欢乐送豪礼活动! 

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更为了带给玩家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全民海战》手游一直在不断地完善和升级游戏玩法。今日官方爆料将于“五一”期间开启全民登陆送活动,届时所有玩家只需要连续登陆,即可领取超级战船“魔鬼号”,另外在节日期间每晚20点——21点,玩家开启航运贸易还能获得金币翻倍哟。赶紧邀请好友一起来感受烽烟四起的海战岁月! 

五一三天乐 全民都快乐

新一代超强战船海战来袭,高生命高速度高物理的战船,寻求全民认领。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3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奖励】:全民玩家只需要登陆《全民海战》游戏,每日即可领取传说中的战船“魔鬼号X5

贸易定时翻倍 金币获取无上限

骚年,你还在为没有钱而焦虑烦恼吗?还在为航海贸易次数限制而惆怅吗?航海贸易双倍来袭,有钱任性一秒屌炸天的活动来了!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每晚2000~22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奖励】:活动规定时间进行航运贸易金币翻倍。不限贸易次数。

《全民海战》介绍:

《全民海战》由雷尚科技发行、黑珍珠工作室研发。游戏研发耗时一年,耗资千万,策略舰队阵型,搭配上独特的“三战玩法”(船战、海员群战、船长单挑战)让玩家大呼过瘾。雷尚科技作为国内第一的军事游戏研发商,已成功发行了《坦克风云》等多款手游大作,这一次力求让玩家们体验到独特的“海上的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全民海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