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时策略《三国英雄》独目苍狼夏侯惇技能详解

即时策略《三国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策略类手机游戏,游戏以历史三国为背景。采用即时战斗方式,可以挑战副本关卡,也可以热血PK其他玩家阵营,武将选择、兵种克制、战前摆兵布阵让战争策略更加丰富。玩家想要在三国成就丰功伟绩就必须了解各个武将技能属性,这样才能带领他们征战沙场,抢夺资源。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策略手机游戏,游戏以历史三国为背景。采用即时战斗方式,可以挑战副本关卡,也可以热血PK其他玩家阵营,武将选择、兵种克制、战前摆兵布阵让战争策略更加丰富。玩家想要在三国成就丰功伟绩就必须了解各个武将技能属性,这样才能带领他们征战沙场,抢夺资源。

众所周知三国里面有一个吃自己眼睛的人,那就是独眼将军夏侯惇,字元让,曹魏开国元勋,西汉开国元勋刘邦得力助手夏侯婴的后代。曹操起兵时他是最早追随的将领之一。多次为曹操镇守后方,曾率军民阻断太寿河水,筑陂塘灌溉农田,使百姓受益,军功显赫,可以说是一个刚不可侵,烈不可犯的超级猛将。那么他在《三国英雄》游戏中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在即时战争策略手游《三国英雄》中,夏侯惇也是一个不甘平庸的名将,他是属于步兵刀剑手,近战的得力助将,可以安排他在前方抵挡对方的攻击,既有稳定的输出,又有可观的爆发力。刚烈一击对敌方造成直接性伤害,降低其攻击力,附加流血效果。在自身技能属性方面毋庸置疑,高战斗力,保证在游戏的耐玩性。

这里有风格各异的英雄名将、壮阔浩大的军队阵容、战术多变的巧妙策略、经典战役真实重现,征服乱世的征程一切只在你的指尖操控。来《三国英雄》,书写属于你的三国传奇,开创你的战争策略时代!


关键词:三国英雄,夏侯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