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礼券免费领取《虎虎生威》伴您喜迎五一

《虎虎生威》伴您喜迎五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30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随着气温的升高,五一小长假也即将来临啦!想来点惊喜吗?《虎虎生威》礼券免费领取啦!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便玩家游戏4月30日消息】随着气温的升高,五一小长假也即将来临啦!想来点惊喜吗?《虎虎生威》礼券免费领取啦!天天送,周周送,礼券海量来袭,只等你来领取!更有最高赠送10%礼券返利活动全新开启中!

每天领取上万礼券,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啦!在《虎虎生威》里还有更多领取礼券和金币的机会。快来看,完成10局就能领取5000礼券,要知道每次完成一局只要1分钟,10局10分钟就能领取5000礼券,还有比这游戏更好玩的吗?

还想要更多的金币吗?那就来成就里看看,竟然完成单局也有奖励!5000、1000金币,统统都能拿走啦!

《虎虎生威》礼券时代,更多金币和礼券等你来领取!


关键词:虎虎生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