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海水域”新服开启《海贼传奇HD》新版登陆

《海贼传奇HD》新版登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今日《海贼传奇HD》新服“东海水域”耀眼开启,喜欢冒险的航海家们,来吧!
海贼传奇HD
海贼传奇HD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自《海贼传奇HD》不删档开测以来,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海贼迷们喜爱它剧情人设完全符合原著;轻游爱好者喜爱它全自动懒人模式——7M安装,一分钟浪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OP全新航海征程。今日《海贼传奇HD》新服“东海水域”耀眼开启,喜欢冒险的航海家们,来吧!

此次新服《海贼传奇HD》“东海水域”开启,更是带来了全新版本:神器更猛更贴心,融合、吞噬、传承样样得心应手;佣兵培养进入“小投入,大回报”阶段,更少钻石更大成效;趣味副本再添花样,根本停不下来的升级,根本不想结束的航海征程!       

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解放双手告别枯燥手动刷怪,随时随地收获航海乐趣,从现在起,跟随7M迷你新航海手游《海贼传奇HD》征服佛之战国,统治处刑台,成为万人仰慕的英雄;又或者集结最强力的雇佣兵,探寻远古的神器,打造最耀眼的装备!7M迷你懒人手游《海贼传奇HD》,一分钟浪起来!  


关键词:海贼传奇H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