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带你追忆经典动漫

《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带你追忆经典动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9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近日,一款飞车类手游《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即将推出,大头小头携手出击,打造最震撼最好玩的飞车游戏,带你追忆经典动漫的同时更能畅享游戏的激情与欢乐!
大头儿子飞车大战
大头儿子飞车大战

【便玩家游戏4月29日消息】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一起痛赞大头的淘气和聪明吗?还记得羡慕有一个幽默教育你的小头爸爸吗?近日,一款飞车类手游《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即将推出,大头小头携手出击,打造最震撼最好玩的飞车游戏,带你追忆经典动漫的同时更能畅享游戏的激情与欢乐!

 致青春:为经典动漫点赞

 那些年,没有电脑、手机,看动漫和小伙伴一起嬉戏伴我们度过童年。经典动漫充满了我们对儿时珍贵的回忆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游戏进入了手机当中,《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将带给您新的惊喜,高度还原经典人物,大头小头有你掌控。动漫的故事还在继续,用新的方式来诠释经典,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游戏!

《大头儿子飞车大战》将卡通元素和飞车玩法有效结合,带你领略经典,畅游卡通世界。更多游戏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关键词:大头儿子,飞车,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