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海战》今日版本首次更新 亲民路线优化全民海战

《全民海战》今日版本首次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海上的速度与激情!由雷尚科技发行、黑珍珠工作室研发,巅峰2D策略&RPG手游《全民海战》越狱版今日迎来首次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将于28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
全民海战
全民海战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海上的速度与激情!由雷尚科技发行、黑珍珠工作室研发,巅峰2D策略&RPG手游全民海战越狱版今日迎来首次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将于28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还未下载游戏的玩家可登陆九大越狱平台PP助手XY助手爱思助手、快用、91助手、同步推、海马、itools、i苹果(排名不分先后)搜索“全民海战”进行体验。已经安装《全民海战》的玩家,届时服务器将会短暂维护,维护完毕后将全服发放豪华道具作为补偿。

届时线上所有运营服务器1-3服(越狱)将于4月28日11:00——13:00进行客户端版本更新,更新期间服务器将进行更版维护(无法进入游戏),此次更版预计维护时间2个小时(将视更新进度提前或延迟对外开启)

维护更新时间:4月28日11:00—13:00

维护更新范围:《全民海战》越狱版全服

维护完毕后奖励:中级补给箱X2

更新注意事项:

此次维护将进行服务器版本更新,请您妥善安排游戏时间,提前下线,以免造成可能出现的游戏数据丢失给您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后将进行全服例行补偿:中级补给箱X2,请您及时登陆游戏领取补偿。

本次《全民海战》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聊天很卡的优化

2.名字库优化

3.航海嘉年华BUG调整

4.港口贸易的收益加成显示

5.钥匙不足时的获取途径告知

6.前期战斗节奏、技能优化

7.新技能获得的表现力优化

8.剧情优化

9.新增随机事件4种

10.战斗过程便捷方式优化

11.阵型界面优化

12.舰队界面信息优化

13.限时活动集成

《全民海战》4月28日越狱不删档内测,激烈爽快的海战PK等待你来体验,千军万马中的征战豪情静待你来开启,感受航海世界与全民为敌的豪迈情怀,真热血战无双,尽在《全民海战》4月28日越狱更版,邀你来战!

《全民海战》介绍:

《全民海战》由雷尚科技发行、黑珍珠工作室研发。游戏研发耗时一年,耗资千万,策略舰队阵型,搭配上独特的“三战玩法”(船战、海员群战、船长单挑战)让玩家大呼过瘾。雷尚科技作为国内第一的军事游戏研发商,已成功发行了《坦克风云》等多款手游大作,这一次力求让玩家们体验到独特的“海上的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全民海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