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山美人 《天之劫》倾城四美形象揭秘

《天之劫》倾城四美形象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首款战斗魂卡RPG手游《天之劫》以中华五千年历史、神话、传说为剧情背景,在时空中自由穿梭,展现一部感人、悬疑的庞大史诗。游戏独创魂卡战斗系统,各种历史人物魂卡为角色增加战力,其中相关联的2或3张魂卡组合更可释放左右战局的“连携技”。
天之劫
天之劫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首款战斗魂卡RPG手游天之劫》以中华五千年历史、神话、传说为剧情背景,在时空中自由穿梭,展现一部感人、悬疑的庞大史诗。游戏独创魂卡战斗系统,各种历史人物魂卡为角色增加战力,其中相关联的2或3张魂卡组合更可释放左右战局的“连携技”。佳人绝世独立,顾盼倾国倾城——经过精心绘制,《天之劫》西施、王昭君、貂蝉、杨玉环四大美女魂卡今天首次曝光!除了画工精致,这些曾经令“君王不早朝”的美女们在游戏战斗中也可杀人于无形,由她们组成的连携技更是招招致命,是玩家战斗输出的杀手锏。

  《天之劫》倾城四美

【沉鱼】西施浣纱

在古代,西施一般被认为是四大美女之首,而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形容四大美女均出自一些典故。其中,西施为春秋时代越国人,因为天生丽质,在河边浣纱时使得鱼儿忘记游水、自惭形秽,故沉入水底。


  《天之劫》西施魂卡

【落雁】昭君出塞

王昭君在汉元帝时被选入宫中,但因不曾贿赂画师入宫五年未见天颜,气愤之下主动请求和亲出塞。在远离故土的出塞途中,昭君拨动琴弦,曲调悲怆,南飞的大雁听到动人的琴音、看到美丽的昭君,忘记扇动翅膀、跌落地下。


  《天之劫》王昭君魂卡

【闭月】貂蝉拜月

三国题材的游戏数不胜数,相信貂蝉也是诸位玩家最熟悉的美女了。相传,她本是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府上的歌女,当时朝政被奸臣董卓把持,王允整日闷闷不乐。貂蝉于是在月下焚香祷告,希望为司徒分忧,此时清风吹动浮云遮住了月亮,见到貂蝉的美貌,真是连嫦娥也自愧不如了。


  《天之劫》貂蝉魂卡

【羞花】贵妃醉酒

据说,杨贵妃喜画淡妆、泡温泉、食荔枝、服人参,因此肤如凝脂、美得自然。一日玄宗约贵妃于百花亭赏花饮酒,久未至。闻得玄宗去其他妃子宫中,贵妃非常懊恼,怨望之余酒入愁肠,怀春自赏,其婀娜之态让亭中百花害羞得低下头来。


  《天之劫》杨贵妃魂卡

妲己乱入,倾城美人连携技攻击力爆棚

虽为女流,但作为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四大美女,其战斗力丝毫不逊色于张飞、赵云等武将。其中,貂蝉和杨贵妃组成连携技“闭月羞花”,可以提升自身增伤率13%;西施和王昭君则显而易见是“沉鱼落雁”连携技,可提升26%的暴击率;比较有意思的是,著名的苏妲己乱入四大美女,因为都有使国家灭亡、或者魅惑男主的典故,与貂蝉、西施一起组成连携技“倾国倾城”,不但可造成敌方全体417%的伤害,还可附加眩晕效果。

《天之劫》魂卡战斗系统完美融合了RPG与卡牌元素,除了四大美人之外,更有超过100张经典人物卡牌供你收集,包括曹操、武则天等历史人物,也有孙悟空、牛魔王、白娘子等仙魔精怪,超过50种连携技更能让你在战斗中策略百变、出奇制胜!


关键词:天之劫,动作游戏,角色扮演,手机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