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名将有我塑造《三国英雄》训练大本营深度揭秘

《三国英雄》训练大本营深度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8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三国英雄》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手游,并集合了塔防,动作,英雄成长等多种元素。在游戏中,各有智慧、天赋异禀的三国武将等你来招募。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28日消息】《三国英雄》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并集合了塔防,动作,英雄成长等多种元素。在游戏中,各有智慧、天赋异禀的三国武将等你来招募。

英雄武将系统是《三国英雄》众多系统中的一个特色系统,万人国战、驰骋沙场、副本冒险、一统天下都离不开英雄名将的支持。俗话说“精兵易养,一将难求!想知道神级的武将如何养成吗?游戏中的英雄训练系统助你达成心愿,让你在三国乱世崭露头角、一举成名。

《三国英雄》的招募训练生产武将成长,也是一个积累爆发的过程,一天都不能怠慢。玩家可以在英雄客栈招募英雄,并且提升客栈等级可以提高其生命值,客栈等级越高,召唤出高品质英雄的几率也越高,因此提升客栈有助于让你的武将在起跑线的时候就高人一筹。


英雄平台作为英雄的参战的必要单位,提升平台等级可以提升建筑的生命值,更重要的是对武将来说,可以缩短他们死亡复活的时间。建筑等级越高,英雄复活时间越短。

英雄训练场,训练英雄的建筑单位,提升其等级可以提高生命值从而提高英雄训练的效率。玩家可以每天免费生产获取金币、粮食,然后再用这些资源进行普通训练,依次提升武将等级,同时强化技能属性、武将升星转生,假以时日,必然能获得一员战斗力非凡的战神!

《三国英雄》一款融合自主经营、武将养成,塔防元素、副本冒险、热血PK于一体的手机网络游戏,相信一定会给予你最完美、便捷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三国英雄,训练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