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群侠》4月28日限时开测 告别练级时代

《热血群侠》4月28日限时开测 告别练级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时下最时尚、酷炫且唯一不用练级的3D RPG手游《热血群侠》即将于4月28日上午11点开测啦。从此正式告别枯燥的练级时代,与无聊的玩法说Bye Bye。
热血群侠
热血群侠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时下最时尚、酷炫且唯一不用练级的3D RPG手游热血群侠》即将于4月28日上午11点开测啦。从此正式告别枯燥的练级时代,与无聊的玩法说Bye Bye。

《热血群侠》全程由内置智能托管系统带你练级,不仅能自动完成神兵的升级和进阶,还能自动获取经验和装备。神兵升级、进阶的同时,让你全程享受等级狂飙,装备狂爆的VIP体验。

(自动挂机,无忧练级)

《热血群侠》拥有最高品质的3D画面,高精建模,不仅外观华丽,而且属性强悍。炫彩多姿的3D翅膀、全3D场景的PK画面、3D超豪华坐骑、3D动态武学、刀刀暴击的神兵武器,让你眼花缭乱。而且《热血群侠》在画面的优化上采用时下最高端的3D优化技术,就算是千元机照样可以跑出高画质

(炫酷3D,破屏而出)

《热血群侠》独创约聊系统,语音实时互动约妹子、约基友,只需上线一声吼。游戏变身约聊神器,实时语聊、私密约聊两种模式。只需在游戏中按住语音聊天键,就能随时分享语音信息,无论PK、团战还是闲聊,约聊系统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玩到爽。

(语音约战,绝壁激情)

《热血群侠》明日正式开测,从此与队友狂野战斗,与女神激情相约离线也可享受等级飙升的乐趣,别犹豫,嗨起来。


关键词:热血群侠,手游,角色扮演,武侠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