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赚钱有绝招 《仙境奇缘》全民福利来袭

《仙境奇缘》全民福利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2015最赞的社交手游《仙境奇缘》是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修仙为背景的社交游戏。
仙境奇缘
仙境奇缘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问世间谁人无忧,唯神仙逍遥自在。2015最赞的社交手游《仙境奇缘》是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修仙为背景的社交游戏,玩家化身一名修仙者,通过异性双修、打通经脉、冲击境界、培养宠物等方式增强实力,最终飞升成仙。不过赚钱也是修仙者的一门技术活,挖矿系统惊艳空降,同时还有一波活动汹涌而至,你准备好发财致富了么?

 最赞的社交手游

每天挖一挖,宝藏都要抖三抖,挖矿行动开始啦!矿分为道具矿、元宝矿、银币矿、魅力矿四大类,玩家每天有2次免费寻矿的机会,一次可寻到3个矿,可选择相关矿到空闲矿位进行开采,没空闲的矿将不可开采。如果免费次数寻完了还觉得不过瘾,只需消耗20元宝即可额外的寻矿机会。

 

 
拒绝孤单不寂寞

单挖赚不够,抢夺也是一种办法,玩家每天拥有10次免费抢夺的机会,并通过PVP的方式抢夺其他玩家开采中的矿和开采已完成的矿,每个矿按照档次对应有不同的掠夺次数。如果玩家不想自己的矿被掠夺可以花费50元宝购买枷锁,给自己的矿上锁,上锁后该矿无法被掠夺啦!

 

抢夺也是种乐趣

如果挖矿赚钱还不够过瘾,还有精彩活动等你来赢大奖,《仙境奇缘》已经在在小米平台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啦,只要玩家发表祝福语,即可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卡,或者写写游戏的小攻略赢取小米3、京东卡,赶紧搬起小板凳前来占位吧~

激情双修 期待有你 

不同市面上火热的动作卡牌类游戏,《仙境奇缘》主打异性社交,通过玩家双修获得经验,玩家互动点赞获得魅力。虽然主打社交,却融入了Q趣萌宠、华丽的时装、境界的提升等多种玩法,更好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全新的修仙玩法让玩家们开启属于自己的修仙之路。


关键词:仙境奇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