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世界那么大,而我在这里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世界那么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招募侠客小伙伴,历史名将文豪统统拉拢。五大职业侠客合理搭配,五行相克合理应用,斗勇更要斗智!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近日,一封辞职信走红网络,短短十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不得不佩服这位老师的任性,然而现实总是有着各种理由来牵绊你的脚步,许多人无法做到抛开一切,只为十里春风。世界那么大,而我在这里,不如来《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与武媚娘牵手一次。

从兵荒马乱的隋末乱世,到大唐盛世李世民开创贞观之治,从天真烂漫的小萝莉媚娘到君临天下的一代女皇武则天,最炫卡牌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完美呈现武媚娘的后宫争斗,让广大玩家与女皇一同指点江山,感同身受武媚娘传奇的一生。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招募侠客小伙伴,历史名将文豪统统拉拢。五大职业侠客合理搭配,五行相克合理应用,斗勇更要斗智!一路保护武媚娘闯荡皇宫、平定四夷烽火,更有主角转生、经脉、神兵、阵灵奇兽等系统,武林大会、英雄榜、风云擂、抗击突厥等玩法,等你来战!重现一代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时光轮回再续前缘,再现万邦臣服大唐盛世。

世界那么大,而我在这里等你,《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等你牵手。

最火爆酷炫的手游,最精彩绝伦的武林,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穿越时空梦回唐朝,牵手武如意,开启武则天的女皇之路。《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为你上演一场虐心的后宫争斗大戏!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