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是一种态度《燃烧的蔬菜》蔬菜即将迎来春季版本

萌是一种态度《燃烧的蔬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7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3月21日,春分,TA的到来意味着白天开始长于夜晚,意味着春天正式到来,全城复苏,大地回暖。时值四月下旬,《燃烧的蔬菜》即将带着“速度与激情”,上演一场萌系活动,全新春季版本、全新景象等待你的到来。
燃烧的蔬菜3
燃烧的蔬菜3

【便玩家游戏4月27日消息】3月21日,春分,TA的到来意味着白天开始长于夜晚,意味着春天正式到来,全城复苏,大地回暖。时值四月下旬,《燃烧的蔬菜》即将带着“速度与激情”,上演一场萌系活动,全新春季版本、全新景象等待你的到来。

 

《燃烧的蔬菜》“速度与激情”春季版本

萌在春季 全新蔬菜嘉年华

走过寒冬,步入春天,这个万物萌芽的好时刻正好也是卖萌的好时刻。《燃烧的蔬菜》春季版即将和你见面,告诉你:“萌是一种态度”。届时,不仅有可爱的场景、角色和对白,还有全新玩法会陪您一萌到底,让您的旅程不再寂寞。

在蔬菜中,玩家将看到可爱的番番(将)开启全新功能,召唤“勇气装甲”变身超级番番,轻松机会铲车?。此外,在此春季版本中,你将享受到全新蔬菜嘉年华。《燃烧的蔬菜》春季版中将开启史上蔬菜角色最全面新篇章,玩家将收获到所有的蔬菜,并且启动蔬菜觉醒,所有蔬菜皆可进阶,一种质的衍变,将让你的蔬菜成为史上最强的战斗伙伴。进阶后的蔬菜到底有多萌?有多强?让我们期待全新的春季版,瞧瞧它们的终极技能是多么的逆天无敌吧!

进阶级蔬菜 萌是一种态度

最全的蔬菜地图 史诗级萌战降临

在全新的春季版《燃烧的蔬菜》中,官方收录了从蔬菜1至今的所有历代地图,让热爱蔬菜的粉丝们一定能狂欢至极。从遥远古代的恐龙大草原,战斗到充满神秘气氛的暗黑森林,再辗转到欢乐水世界清凉一番,随后跟随着蔬菜来一场飞跃之旅,前往飞龙山脉一探究竟,如此跌宕起伏的蔬菜之旅,再加上比“速度与激情”更过瘾的关卡随时可挑战,绝对是一场不虚此行的大萌游。

蔬菜地图大揭秘

春季福利大探秘 玩家乐不思蜀

伴随着《燃烧的蔬菜》春季版,玩家们也将享受到来自新版本的各种活动与福利。游戏中新增添了每日任务,还在纠结各种道具的小伙伴们,每日勤加参与,一定可以逆天操作。超级大转盘,天天送“红包”,无线金币、宝石疯狂送,超级大奖更是轻松易得,只为喜爱蔬菜的粉丝准备!蔬菜嘉年华中的那些可以进阶的蔬菜,是否能在你的手中逐渐成长,可全靠玩家自己了。


超级大转盘,转出你的萌菜来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燃烧的蔬菜》春季版应该有很好的认知了吧,另外官方还贴心的准备了同名动画,玩家可通过游戏观看《燃烧的蔬菜》同名动画,并第一时间获得全新的信息。怎么样,够齐全了吧!怎么样,厉害吧?面对即将到来的蔬菜嘉年华,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燃烧的蔬菜3,恐龙来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