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续经典《新征途》手游版中的点滴回忆

《新征途》手游版中的点滴回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原本以为我们已对少时那段时光忘的差不多了,直到《新征途》手游版的公测,才发现,我们原本的那段记忆并没有消失,原来它只是睡着了。
新征途(杨幂代言)
新征途(杨幂代言)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从06年4月征途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已经过了整整九年的时光,现在的我们已不再是那个会逃课去网吧玩游戏的学生了。当初的那些网瘾少年现在已是每日奔波于地铁、写字楼间为生活而拼命努力!原本以为我们已对少时那段时光忘的差不多了,直到《新征途手游版的公测,才发现,我们原本的那段记忆并没有消失,原来它只是睡着了。

现在的手游3D效果越做越精致,场景越做越宏大。但我们心里都知道,《新征途》手游版吸引我们的从来就不是那华丽的场景,酷炫的特效,而是因为征途这两个字陪伴我们度过了我们的学生时代。当我们再次看到那许久不见的王城、凤凰城的时候,有多少人会发出那一声感慨:“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

游戏中除了把原本的秦汉的势力变为秦楚之外,游戏原汁原味的还原了PC端征途的所有特色。如果使用MONI玩模拟器在电脑上玩的话那就更有一种当年逃课去网吧偷玩游戏的感觉了,当然现在只能乘着老板不在的时候切出窗口点两下,而且因为手游版相对以前PC版做了很多的简化,所以这种一键操作的方法还是相当适合在电脑上游戏的。

电脑游戏和现实总有着相同的地方,比如两者都是不断发展的,当年正在为全套15太阳洋洋得意的时候,转生的装备出来了。而手游版虽然目前没有这功能,但相信这也是迟早的事,无论是在MONI玩模拟上玩还是在手机上玩,只要之前玩过《征途》的玩家来说,都非常容易上手。

人生并没有很多个九年,能陪伴我们九年的游戏更是少之又少,对于现在已经对游戏有些麻木的我来说,也许征途是让我重新找回激情的一个契机,让我能想起一些原以为自己已经忘却了的东西!

上moni玩玩《新征途》手游,这里有《新征途》独家的英雄\时装礼包卡。让你享受经典重温的pc体验。 


关键词:新征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