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横刀立马风云行《雪之刃》王者纵横

《雪之刃》王者纵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横刀立马,王者纵横天下!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就为广大玩家开启了一条成为王者的道路。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横刀立马,王者纵横天下!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就为广大玩家开启了一条成为王者的道路。在这里,玩家可以尽情战斗,不断成长,可以快意恩仇,随心所欲,成为一代王者。

     

《雪之刃》战斗场景

【王者需要有勇气】

所谓王者,不只是武力强大,也是精神的强大。面对强大的敌人侵犯你会怎么做?请他喝酒吃饭,和他做朋友?《雪之刃》中的玩家,就会面对这样的境况。当人类的居住地被恶魔侵占,当同胞被恶魔大肆杀戮,就算明知自身实力不够,也要勇敢的站出来抵抗,这才是成为王者的基本条件。

     

激烈战斗

【王者需要真实力】

要想成为王者,自然要有足够的实力做基础。光有勇气,却没有强大的实力,就谈不上真正的强大。在《雪之刃》中,玩家将凭着自己的勇气和毅力,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进行各种各样的历练,在战斗中不断增强实力,一步步迈向巅峰,最终以王者之姿傲视天下。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在《雪之刃》中,玩家可以尽情战斗,体验久违的激情。试问谁敢横刀立马,笑傲刀光剑影?《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敬请玩家期待。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