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斩妖封神 直指昊天《我爱封神》23日公测盛宴

《我爱封神》23日公测盛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3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通天教主日益不满阐教霸占《我爱封神》封神榜,为了给自己弟子出头,通天教主便篡改了阐教弟子姜子牙的宿命,使他永远不能受封,元始天尊自然不甘示弱,上门讨说法……
我爱封神
我爱封神

【便玩家游戏4月23日消息】通天教主日益不满阐教霸占《我爱封神》封神榜,为了给自己弟子出头,通天教主便篡改了阐教弟子姜子牙的宿命,使他永远不能受封,元始天尊自然不甘示弱,上门讨说法……

孔宣:通天道友出门旅游了……

元始天尊:真不愧是通天的好道友,撒谎都不会脸红,早不出门晚不出门,我一找他就不在,你们当老道是笨蛋么?

云霄:居然没骗过他,师傅不是说师伯是笨蛋么?(

神话Q版卡牌巅峰手游大作《我爱封神》4月23日10:30正式邀请你参加公测盛宴,安卓IOS双端同步开测,届时将开启新服“昊天宫”。

安卓:360、UC、百度应用宝木蚂蚁豌豆荚、小米、机锋网、N多市场、当乐

IOS:PP助手同步推xy苹果助手爱思助手、海马助手(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平台强势联合首推。

中二太深,无药可解    

诸如开头的故事,《我爱封神》随处可见,你会发现故事的主线,也就是一路陪你战斗的两个小跟班竟然叫小明小月,这就算了,打一半就跑回家吃饭的太二真人(其实是太乙真人,反正主角是这么叫的,喵~)和小天天(好吧,其实人家是通天教主)是什么情况啊,还有大唱凤凰传奇的虾兵蟹将,最近潮流风有点盛行。

Q版萌物,颜值飙升

《我爱封神》采用Q版无边框卡牌,可爱的形象一定可以符合你的胃口。各种呆萌人物颜值爆表,相信一定会有不少女生爱上如此Q萌的画风,不烦带上你家那位一起来双休场封神之旅。游戏整体美术风格明亮清爽,着力增强了战斗技能的表现。游戏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独特采用仿3D投影战斗,追求极致的效果,在战斗场景中为卡牌添加特效给以玩家全新的视觉感官。

修仙殿中话神影,封神台里寻仙踪

左手打神鞭、右手杏黄旗、身穿八卦紫绶仙衣、头戴五角花冠、胯下四不像,前面哪吒引路,后面姜子牙、杨戬跟班,再搂着妲己。御、灵、仙、圣四大职业,各显神通!想要闯荡天下,没有一群神仙小伙伴可不行,你可以在副本中收集小伙伴的魂魄进行合成,还可以直接到封神台里招募一番,组成自己心仪的阵型,再去修仙殿里打造打造,问鼎封神榜指日可待!

语音聊天、魅力社交,《我爱封神》拒绝单机式玩法,让你的社交更加轻松便捷。还有各式各样愉快欢乐的小游戏系统天降元宝,特色迷宫,夺宝、争夺灵脉让你在收益满满中趣味盎然。当然少不了各种福利系统,聚宝盆、演周易、寻仙统统免费!

《我爱封神》秉承了“轻松生活,休闲娱乐”的理念,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游戏融入了多种全新玩法,结合了主动释放技能,全新攻速设定,以及无边框的卡牌形象,4月23日10:30正式邀请你参加公测盛宴,新服“昊天宫”给你不一样的封神卡牌之旅。


关键词:我爱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