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修仙巨作《我欲封神》逍遥行之弑皇胤天剑

《我欲封神》逍遥行之弑皇胤天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我欲封神》是一款MMORPG手游,根据时下最受大家喜爱的仙侠修真小说打造的一款全新唯美巨作。
我欲封神
我欲封神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我欲封神》是一款MMORPG手游,根据时下最受大家喜爱的仙侠修真小说打造的一款全新唯美巨作。集角色扮演、即时战斗、PVE和PVP等多种玩法于一体,游戏充斥着浓郁的中国风民族特色。4月《我欲封神》已迎来了一次重大的版本更新,法宝的属性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游戏里最强的法宝“弑皇胤天剑”技能和获取方式。

我欲封神

技能:诛天寂灭斩

我欲封神诛天寂灭斩

获得方式:10阶天剑法宝激活

技能效果:幻化出多重飞剑,对单体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该技能无法躲避,必定命中。

技能分析:天剑法宝的最终技能,伤害非常高,触发几率一般,属于PK的最强技能,为什么说是最强,因为游戏中的技能是可以通过操作来躲避的,但是这个技能触发即必中,而且伤害又很可观,运气足够好的话可以瞬间秒杀对手。

介绍完天剑法宝的技能与优势后,最后来分享一下获取方式,由于天剑法宝属于游戏目前版本中最强的法宝,所以获取上也会有一些难度。

获取方式一:幸运转盘

这个方式就是抽奖,拼的是人品,有的玩家几次就出了,有的玩家百次都不出,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啊~其实幸运转盘除了可以获得天剑法宝外,还可以获得其它道具,基本上都不会亏的,如果自己的人品有自信的话,可以试试哦~

我欲封神幸运转盘

获取方式一:限时活动

游戏中的限时活动每隔几天都会更新一次,偶尔会有天剑法宝的活动,一般都是免费送,当然会有前提,比如充值,亦或是法宝达到多少阶,都可以免费获得一把天剑。

那么本次关于法宝“弑皇胤天剑”的介绍也就到此为止了,其实其余的5钟法宝也有各自的优势,还需要玩家们多多探究~

修真路上莫言弃,我欲封神逍遥行!封神之路,与你同行!


关键词:我欲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