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姬天下》广州见面会周边金币送不停!

《战姬天下》周边金币送不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开发的一款性感卡牌手游,精美日系卡牌画风与三国武将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娘化世界!
战姬天下
战姬天下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战姬天下》是由乐元素开发的一款性感卡牌手游,精美日系卡牌画风与三国武将的完美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娘化世界!五一长假宅家里多无聊,和我们一起来广州萤火虫动漫展感受二次元的热情与美好吧~更有《战姬天下》周年庆之广州站玩家见面会即将解封,前方福利预警,大家快随我来看看!

此次《战姬天下》周年庆之广州站玩家见面会是继上海站之后的第二波玩家线下福利活动。回顾之前的活动会让你更加期待这次的活动的说~上海站玩家见面会现场欢笑不断,惊喜连连,气氛High到最高点!女仆们在餐厅微笑欢迎主公的到来,感觉就像是回到家了,有木有?

美女策划神秘登场,携全新系统干货爆料】

每次的玩家见面会,都会有游戏的策划、运营亲临现场,为你揭秘不曾露面的新武将,介绍游戏功能的最近动向!想要一睹美女策划的真面目,与她一起互动一起自拍?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吧,让你分分钟成为现充!

【美腻可爱的coser和你一起玩游戏送周边发金币!】

拥有如此多的精美卡牌,怎么能少得了美腻可爱的coser与你全程相伴呢?!签到处有学院妹曹丕坐镇,舞台上有身材姣好的周瑜诙谐主持。装扮人气武将小乔的coser更是整场撒娇卖萌!

到场参加玩家见面会的所有主公更是有签到奖励,海量金币礼包至少4位数起步哟~与coser互动参加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限定版文件夹、人气武将抱枕和等身袁术大抱枕!

【现场惊现G奶玩家?!请大家文明观球】

截止目前的报名数据统计,有意向来到现场参加的主公男女比例接近1:1,希望五一顺便脱团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找到兴趣相近的女盆友或好基友哟~上海站就捕获了一个G奶美女玩家,听说广州盛产水灵灵的娇美萌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进入《战姬天下》官网进行报名!周边金币都在向你挥手哟~


关键词:战姬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