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轻松做土豪《三国英雄》你一定要知道的那点事

《三国英雄》你一定要知道的那点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战争策略手游《三国英雄》不怕你没钱,就怕你没脑,平民逆袭做土豪是常有的事情。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战争策略手游三国英雄》不怕你没钱,就怕你没脑,平民逆袭做土豪是常有的事情。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靠自己无敌的智慧和高调任性的作风抢劫发家,也无需担心会招来法律的制裁,财富无需洗白,明目张胆的秀土豪阔气之风,做三国一霸。

在《三国英雄》中,玩家一定要知道发家致富的那点事,才能实现躺着做土豪。想要变的富有,先要发展基础经济,其中军粮和金币是最根本的实力保障,在游戏中可以建设粮田和矿场等资源建筑,来收获军粮和金币等财富,只要玩家努力,完全可以白手起家,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土豪。

相比之下还有更快的致富方法,那就是攻打副本关卡获得丰富的奖励,甚至可以出城掠夺,攻打敌人,抢掠敌人的财富,以此来壮大自己的实力,这是更直接快捷的生财之道,但是同时伴随着损兵折将的风险,风险和收益并存,这也是游戏的生存之道。

在游戏中,军阶作为玩家荣誉的象征,军阶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当提升到特定军阶时,还可以解锁对应军阶英雄,让英雄成为你的麾下将领,带领他纵横沙场,虐尽天下,一统霸业。

宝石也是土豪必备的资源,它可以用于兑换体力,武将,金币,粮食,武魂,还可加快生产,制造,复活速度等,这是用处最多,含金量较高的资源,玩家可以通过军阶,任务,充值等途径获得。

与其想着和土豪做朋友,不如自己做土豪,《三国英雄》做日常任务,打副本关卡,扫荡敌人多种渠道让你不仅仅做土豪,还要攻占城池,一统天下,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没有盆友啦!


关键词:三国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