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造《冰火魔厨》最强钢铁神兵

《冰火魔厨》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由天戏网络携手起点人气作家唐家三少诚挚推出的2015年手游IP大作《冰火魔厨》已经正式开启不删档公测。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由天戏网络携手起点人气作家唐家三少诚挚推出的2015年手游IP大作《冰火魔厨》已经正式开启不删档公测。《冰火魔厨》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小说,游戏特邀三少作为监制,并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的神兵利器和各种饕餮美食。作为一款MMORPG手游,角色的数值属性关乎任务、副本、PK等多方面的表现,而在《冰火魔厨》中,角色的属性提升与装备系统中的强化、锻造、升品息息相关,本期就教各位魔厨如何打造游戏中最强的钢铁神兵。

装备系统让你轻松当大神
如果你认为《冰火魔厨》是一个只有大R才能成为无敌般存在的游戏,那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在游戏中,判定游戏角色实力的唯一标准就是个人战力。而装备、坐骑、神刃系统都对战力的提升相辅相成,其中最重要便是装备系统。《冰火魔厨》里省去了各种千奇百怪的装备,这也是贴合原著的设计,通过初期的任务,玩家会穿齐一整套装备,从那以后,只需要通过强化、锻造、升品来提升战力。



熔炼材料 打造神兵利器
首先是装备的强化,只需要用游戏银币便可提升战力的方式,而银币在游戏内并不属于稀缺资源,所以强化对所有玩家都没有难度。随着等级的提升,装备可以强化的次数也会不断增长。其次是装备锻造,锻造需要使用材料锻造石,可以在剧情副本进行扫荡获取,不同难度下,获取相应难度的锻造石,入手难度同样不高。最后是升品,如图所示,升品的主要材料是各等级的魔法徽章,但随着装备品质的提高,要提供的材料也更为复杂,算是在三者之中最难的一个,获取该材料的方式为,需要玩家参与深渊以及竞技场,有一定几率会出现。

 


装备升品

装备属性的提升将会一路陪伴各位魔厨,为了闯荡仰光大陆,需要大家不断磨砺,打造神兵。最原汁原味的冰火剧情,最玄幻Q萌的游戏画风,最极致的小说还原,最精心的副本设计,这一切尽在《冰火魔厨》,小伙伴们赶紧来体验吧!


关键词:冰火魔厨,唐家三少,天戏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