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初夏新装上架《刀剑圣域》魔王结衣暴力来袭

《刀剑圣域》魔王结衣暴力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刀剑圣域》热血格斗暴力变形,全新魔王结衣即将启动,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暴力萝莉!
刀剑圣域
刀剑圣域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刀剑圣域》热血格斗暴力变形,全新魔王结衣即将启动,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暴力萝莉!结衣作为《刀剑圣域》最萌萝莉,其萌萌哒的身姿一路伴随着玩家成长,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相信各位玩家们一定幻想过,如此身娇体柔易推倒的软妹子能被自己推倒该多好啊。现在,《刀剑圣域》就帮你实现幻想,全新魔王结衣即将加入豪华魔王套餐,大波软妹等你推倒!更有全新时装初夏上架,一起穿上新衣约起来!

未来时代,人类陷入一场真实的《刀剑圣域》死亡游戏,人类社会与网络虚拟世界融为一体,格斗大陆艾恩葛朗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沌状态,人们只有攻破游戏最高关卡,才可以最终存活……结衣作为负责管理、护理SAO玩家精神状态的程序,不仅拥有人类的感情模仿机能,娇小的身体里更是蕴藏着强大的力量。《刀剑圣域》全新魔王结衣即将性感上线,看大波暴力软妹如何娇躯战群雄!

《刀剑圣域》全新变身boss魔王结衣,虽说是新魔王,但其实玩家们应该对她相当熟悉,因为玩家们一路闯关冒险都少不了结衣的从旁指引。而加入魔王行列的结衣不仅化身暴力萝莉战斗力爆表,更拥有超强的范围攻击技能,打击敌人势如破竹。想要亲身上阵调教结衣的玩家们,可要好好估量一下自己的战力是否hold住这个暴力小主啦。

除了即将登场的新魔王结衣,《刀剑圣域》初夏新款时装也热情上架,不光有充满武道士风范的拳师时装、装X必备的冷酷剑士时装,还有如诗乃般清新怡人的初夏新装。每一套职业时装都有自己固定的附加属性,玩家可以穿戴时装直接提升战力,不同时装提供的战力也有所区别,后期最高级的时装附加属性相当可观,玩家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刀剑圣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