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榜No.1大作《继承者》创新无死角战斗模式

《继承者》创新无死角战斗模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0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由韩国BLUEFISH独立研发的《继承者》手游是一款战争RPG(英文名:Venator),在大陆地区由知名发行商——指游方寸独家代理。
继承者
继承者

【便玩家游戏4月20日消息】由韩国BLUEFISH独立研发的《继承者手游是一款战争RPG(英文名:Venator),在大陆地区由知名发行商——指游方寸独家代理。iOS用户可从《继承者》手游官网下载试玩,参与测试

【一眼望穿,360°无死角战斗】

《继承者》手游最大的亮点是突破了现有的卡牌战斗格局,同时革新了手游RPG玩法,融合城邦建设、英雄培养、装备打造等多种元素,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游戏需求。除此之外,创新无死角的战斗模式也是值得一提的,在PVP英雄战中,你可以随意旋转画面,感受360°观战的快感,还可以随意放大缩小画面,精准把控战斗中的每一个细节。

【PVP英雄战,You can you up】

既可远观又可近察的PVP英雄战是继承者战斗系统中的其中一个特色玩法,分为3V3和9V9两种战斗方式,5级开放3v3英雄战,20级开放9v9英雄战。无论是3V3还是9V9,玩家开始前都需要调整阵型,正所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阵型分为“攻击阵型”和“防御阵型”,“攻击阵型”是用于挑战排名在前的玩家,获胜后交换排名,该阵型中主角是必须上阵的,因此,可以挑选两位上阵英雄,建议选择等级较高和攻击力较强的英雄。而“防御阵型”是用于抵御攻击你的其他玩家,排名在后的玩家都可以选择攻击你,选择好“防御阵型”的英雄也很重要。

“PVP英雄战”中胜利的一方可以获得胜点,胜点可以在pvp商店购买各职业装备和各类道具。通过胜点购买道具的边框是彩色的,具有特定的套装效果,非常强大!PVP英雄战是打造极品装备的好地方,而且每天的挑战次数有限,继承者们一定要每天去战斗一番!

除了“PVP英雄战”外,还有常规的“探险战”、靠实力的“攻城战”和强大怪物的集聚地“无尽之塔”,每一种战斗都在等待你的到来,请登陆《继承者》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战役!


关键词:继承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