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奥游戏《小鱼爱消除》正式更名为《小鱼消消乐》

《小鱼爱消除》正式更名为《小鱼消消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小鱼爱消除》是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社交三消手游作品,日前公测上线后秒杀无数男女老幼游戏三观,下载量及留存率等各项数据表现良好。
小鱼消消乐
小鱼消消乐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逗萌闯世界,消消更精彩!《小鱼爱消除》是小奥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社交三消手游作品,日前公测上线后秒杀无数男女老幼游戏三观,下载量及留存率等各项数据表现良好。为综合提升游戏快感、优化玩友社交体验,小奥游戏今日宣布《小鱼爱消除》正式更名为《小鱼消消乐》。  

 

业内人士认为,手机游戏更名在当今手游市场并不少见,甚至同款游戏同一时期不同平台的名称都有不同,那么《小鱼消消乐》此次更名是否和吸量洗用户、热门关键词搜索及细分安卓市场这些因素有关呢?  

官方负责人称,关于《小鱼消消乐》更名,不可否认存在热门关键词择优选择的因素,但更重要的是来自热心玩家的宝贵建议和游戏本身的升级优化。截止目前,《小鱼消消乐》已实现在数百家安卓渠道统一更名,直观粉碎了关于洗用户和分平台运营的猜测。  

同质化严重是消除类游戏共同的弊端,《小鱼消消乐》如何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并直面来自腾讯、乐逗等行业大佬的挑战?得益于此次升级更名,我们对其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细节处理和差异化竞争是《小鱼消消乐》的最大卖点。游戏共有6种特色鲜明的小鱼、21种形象迥异的Boss,每种小鱼和Boss均有独特动作、表情和音效,点击它们即可实时互动。角色互动让整个游戏灵动鲜活起来,生命感极强自然更能触动玩家,这种附加玩法在同类产品中罕见。

配合游戏更名,《小鱼消消乐》在内容丰富、产品品质和整体画质上进一步提升,社交系统逐步开放,签到及抽奖、活动等免费资源大力扩充,而剪刀、太阳等12大庞大道具体系全部开放,游戏可玩性、趣味性与挑战性极大提升。  

  

全新改版后的《小鱼消消乐》将带给玩家完全不一样的游戏快感,巧妙的障碍地图、真实的推图探险、无节操Q萌的特效,一定会让你开心惊喜不已。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休闲益智极品,马上加入吧!  



关键词:小鱼,消消乐,逗萌,更名,好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