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地球日,带着铠甲勇士们的责任奔跑起来吧!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7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守护地球日,带着铠甲勇士们的责任奔跑起来吧!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便玩家游戏4月17日消息】在一年一度的地球日里,地球已经奔跑起来,你还在甘心实力的停滞不前么?现在就有一份“精灵礼包”摆在你面前,还有机会抽取神秘大奖在前面等着你哦!想要如虎添翼么?你想要战胜更强的BOSS的么?这一次千万不能错过了!

作为热爱跑酷竞技的一员,无论你是高冷寂寞的绝世高手,亦或是初出茅庐的小菜鸟,在击败实力强劲的对手后,获胜后的那份荣耀是否令你热血沸腾,只有不断变强才能战无不胜,在苍穹中自由地翱翔。

英雄们已在战场上拼杀多日,自16号以来,擂台上更是呼声高涨!事实证明,小伙伴们很享受和铠甲勇士们一起疾跑杀敌、并肩作战的快感!

随机在经典模式中进行游戏,跑出最高分,得分自动上传,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活动期间,由于报名参赛方式便捷,系统自动上传最高成绩,玩法刺激不断等优势,使得整个赛程高潮迭起,排行榜不断被刷新,分分钟大屠榜的拼杀呀!

别问我除了激情,能勾起小伙伴们如此热情不减、高潮不断的诀窍是什么?看下去,礼单list能让你心猿意马,蠢蠢欲动!

【奖品设置】

一等奖:羊年金砖一块

二等奖:500京东购物卡

三等奖:200话费充值

四等奖:铠甲官方正版限量模型

五等奖:铠甲勇士保护地球大礼包兑换码

一大波的游戏道具即将来袭!活动还有一天就将结束,小伙伴们——再接再厉!加油啊!冲冲冲!


关键词:铠甲勇士之英雄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