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追梦总冠军!《NBA梦之队》季后赛热力开战

《NBA梦之队》季后赛热力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4月19日,万众瞩目的NBA季后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名列东西部前八的各支豪门劲旅重装上阵,为获得总冠军荣耀进行终极对决!
NBA梦之队
NBA梦之队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4月19日,万众瞩目的NBA季后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名列东西部前八的各支豪门劲旅重装上阵,为获得总冠军荣耀进行终极对决!与此同时,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也为篮迷玩家们带来了一场游戏盛宴:跨服季后赛风起云涌激战正酣,穆托姆博球探福利、纳什退役纪念礼包两大活动同步上线,最丰厚的冠军奖励,最超值的球员装备,只待你来收入囊中!想要笑傲篮坛赢取总冠军荣誉?想要零距离感受PLAY OFFS魅力?赶紧看过来!

激战篮坛!跨服对决超强带入感

勇士老鹰能否强势到底?公牛小牛究竟谁更“牛”?充满逆袭色彩的“黑八奇迹”会不会出现?充满看点的NBA“最后战役”已经打响,身为篮迷的你又怎能错过!《NBA梦之队》“跨服季后赛”玩法,给你最真实的PLAY OFFS体验!开赛前四周,所有获得S级联赛资格的玩家都可进行报名,想要证明自己实力的小伙伴们,速度嗨起来! 

跨服季后赛的“7战4胜”赛制,让该玩法具备超强带入感,赛事奖励更堪称“壕”无人性:每通过一轮比赛,玩家可获得特训卡、球票、金币和祝福宝石奖励;进入16强后,玩家每杀入下一阶段淘汰赛,还有红色万能碎片和大量钻石相赠;季后赛总冠军奖励令人咋舌——8000钻石、100祝福宝石、50灵魂宝石、60万能碎片和传奇球星卡牌,想想就让人有些小激动! 

“山风”点火!军备竞争引爆季后赛

想要在群雄并起的季后赛中脱颖而出?超强球员、超神装备必不可少!为了让小伙伴们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最大幅度的实力提升,《NBA梦之队》日前特别推出“传奇球探(穆托姆博)”和“纳什退役纪念戒指礼包”两大活动。内线空虚不用愁,穆托姆博绝对牛;控卫疲软怎么办?老衲神器绝对赞!有了“非洲大山”和“风之子”的助阵,季后赛军备竞争便能先胜一筹! 

4月14日,“纳什退役纪念礼包”超值上架,祝福宝石、特训卡、RP值、海量金币等游戏物资全套放送,更有“红色麦迪碎片” 、全属性+10%的“纳什退役纪念戒指”相赠;4月15日,玩家参与传奇球探抽取,不仅能获得顶级橙色品质球员,更有几率将红色品质的传奇球星穆托姆博招致麾下!抽满一定的次数,玩家还可获得橙色和红色万能碎片,以及额外的穆托姆博红卡奖励!两大强援,激燃决战,所向披靡如我,必备“山风”点火!

NBA季后赛正式开战,《NBA梦之队》带你全程体验终极对决快感!跨服季后赛火热进行,海量钻石、传奇球星卡牌静候冠军领取;“山风”福利汹涌来袭,最强穆托姆博、最牛纳什装备助你一战到底!小伙伴们,追梦总冠军就这么EASY,速速加入《NBA梦之队》吧!



关键词:NBA梦之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