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UANG的就赢《虎虎生威》三赛场等你来

《虎虎生威》三赛场等你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DUANG DUANG!玩家们带着金币,虎虎带着小伙伴们,来一场说玩就玩的游戏!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DUANG DUANG!玩家们带着金币,虎虎带着小伙伴们,来一场说玩就玩的游戏!《虎虎生威》三大场次比赛等你来,海量金币和礼券爆满全场,惊喜就在你指尖!

初级场、中级场和高级场的三大等级比赛,玩家们会最喜欢哪个呢?相信在玩家们的心目中是想法各不相同,主要根据玩家们所持有的金币数量决定玩家参与的喜爱程度。无论是哪个场次,最重要的是能做上庄,这才是赢取最大金币的关键所在。不信的小伙伴们赶快去试试,你肯定会回来再看的呦!

小伙伴们也别再纠结下注哪个啦!十秒时间很快就过,只要你每个押注别太多,把风险分撒到每个宠物身上就好,这样子能抽中金币的机会就多啦!

《虎虎生威》既可以跟宠物玩耍,又可以收集礼券来兑换礼物,休闲娱乐两不误这才是玩家们玩游戏最大的好去处!

《虎虎生威》海量金币等你发现,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关键词:虎虎生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