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护地球母亲《熊出没2》轻松抢大礼今日开启

《熊出没2》轻松抢大礼今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6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熊出没2》“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活动今日开启!
熊出没2
熊出没2

【便玩家游戏4月16日消息】《熊出没2》“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活动今日开启!

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熊孩子们,怎能落后?《熊出没2》倾情送礼,为“妈妈”做点事!

走在世界的前面!快乐的熊伙伴们邀请你一起来为“妈妈”贡献一份力量!4.16~4.22号期间登录游戏,点击活动参与最新弹窗活动,跟小伙伴们一起分享你为保护地球做的点滴事!分享后即刻领取海量游戏道具!还有百元话费等你拿!

2000元京东购物卡!让你的梦想大礼分分钟实现的节奏!1000元京东购物卡!春季踏青装备抱回家!各种面值的话费充值卡!你打电话我买单!500元话费超值充!200元话费超值充!100元豪华礼包兑换码,秒秒钟拥有无敌神器!50元、30元、10元礼包兑换码时刻奔向你!

每天登陆点击抽奖即可免费获得道具大礼包,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土豪大奖,快来邀请小伙伴们看看谁是幸运儿吧!详情请登录游戏!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小伙伴们,不用再等待


关键词:熊出没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