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问鼎江湖《武林盟主》文韬武略定江山

《武林盟主》文韬武略定江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漫漫江湖路,问鼎者莫不是文武双全者。在游戏《武林盟主》中,智勇兼备亦是成就霸业的基础。
武林盟主
武林盟主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漫漫江湖路,问鼎者莫不是文武双全者。在游戏《武林盟主》中,智勇兼备亦是成就霸业的基础。文能提笔安天下 武能上马定乾坤,《武林盟主》再现群雄逐鹿的热血,带你体验对战的激情与快感! 

【武:以一敌十压群雄】

作为PVP热血武侠手游,《武林盟主》最不能缺少的是各种酣畅淋漓的战斗。华山论剑、魔教入侵、群英战等玩法让玩家全面感受一个热血的江湖乱世。玩家可在客栈招募传说中技压群雄的高手侠客,在战斗中每方至多派遣五员侠客上场,侠客个体的强大和侠客间的配合,往往能够决定一场战斗的最终结果!

玩家运筹帷幄的能力、阵型和战略的使用,都可能决定对战的胜负。只有依靠各个侠客之间的相互配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哦! 

【文:博古通今览群书】

在热血的PVP战斗之外,《武林盟主》中还有各种文戏等你来展现智慧风采。玩家22级可开启吟诗亭系统,在规定时间内把错乱的诗歌排列正确获得分数,即可换取经验丹、珍惜材料、铜币等相应的奖品。每天20道题,挑战你的智商。武能压人,却智商堪忧?只能是莽汉武夫罢了,文武双全之人,才能成就真正的霸主!

智与力的交锋,文与武的对决。游戏《武林盟主》是你成就霸主的试练场,快来这里研习兵法,揣摩阵型,让自己成为文武双全者!

【游戏简介】

《武林盟主》是桂林力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集侠客收集、布阵策略、闯关夺宝等玩法于一体的经典回合制RPG手游,讲述了主角路遇重伤的婉妹,而后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侠客一路诛杀邪恶获得绝世武功,最终与魔教教主决战紫禁城。游戏技能丰富、战斗画面狂拽酷炫,极致PK体验给玩家带来畅爽战斗快感!

关键词:武林盟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