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炸弹人来袭《爆破鬼才》酣畅淋漓不是事儿

炸弹人来袭《爆破鬼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5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爆破鬼才》重磅出击,开启童年的回忆列车,一起来感受三万六千个毛孔炸开的痛快!
爆破鬼才
爆破鬼才

【便玩家游戏4月15日消息】回味童年的记忆,炸弹人风靡一时,小伙伴们多少欢呼雀跃,今日新版炸弹人掀起回忆之潮,更加酣畅淋漓的爆破之旅,更为爽快的爆破感觉,《爆破鬼才》重磅出击,开启童年的回忆列车,一起来感受三万六千个毛孔炸开的痛快!

碎花弹、真空弹、冰冻弹、超级弹、榴霰弹,各种炸弹海量款式,不要九九八,不是金坷垃,在游戏过程中破坏感就是如此酣畅酷爽。丰富的道具系统、海量特色各异的功能选择、巧妙与智慧的爆破玩法、高楼崩塌成就满满,这场爆破战役,远远比竞技大战更为激情通泰。 

清新的美术效果,欧美式卡通漫画风格,让你在游戏过程中享受爆破的痛快,又达到了情绪释放的减压效果。多重趣味玩法,凝聚物理力学、建筑学的益智元素设计,令游戏新颖却不失挑战,巧妙的安放炸弹位置,为完美胜利再添一把火!

胜利的秘诀在于留意每一处细节,一股脑儿把炸弹放上去那是任性。找到建筑承重点,在保护目标的情况下破坏建筑,发挥自己的设计天赋,利用连锁反应来使高低不同的建筑轰然倒塌,释放脑细胞轻而易举达成不同条件,满满三颗星酷炫十足!

凝聚童年回忆的情怀之作,一场痛快的爆破之旅已经开启,《爆破鬼才》这款由乌克兰人民传递给中国玩家的浓情大餐。此刻,广州盈正与你一起享受童年回忆的快乐!

 


关键词:爆破鬼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