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霸业《三国英雄》打造最强悍实力军团

《三国英雄》打造最强悍实力军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三国英雄》一款以三国为舞台的策略类Q版手游。游戏中上百名的三国英雄,多样的兵种与攻城车,可以使玩家随意打造个性的军团。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三国英雄》一款以三国为舞台的策略类Q版手游。游戏中上百名的三国英雄,多样的兵种与攻城车,可以使玩家随意打造个性的军团。攻掠四方驰骋沙场,成就王图霸业,让每一个怀有三国热情的男儿亲自纵横乱世,改写传统剧情,铸就属于你的三国之作。

军团的强悍实力,不只在于进攻,也在于防守!游戏中, PVE战斗模式在于200个副本的进攻掠夺,更关键的PVP玩法不仅可以进攻掠夺其他玩家的城池,更主要的是玩家要牢牢守住自己的家园免受别的玩家侵略进攻。因此在战争策略手游《三国英雄》里,进攻和防守也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不但要拥有进攻敌人的霸气,更需要打造终极的无缝防御体系。

在《三国英雄》游戏中,玩家要想争夺天下大势,一支强大的军队是必不可少。强大的军队少不了精英武将的加盟。这就需要玩家在英雄客栈招募各位英雄好汉,并给予他们最专业的训练,带他们出城掠夺挑战副本关卡,在战斗中体现他们的价值,提高武将的技能,施展武将的天赋,并且还能获得丰富的奖励,壮大自己军团的财政实力。 

玩家除了要训练英雄武将出城掠夺财富之外,还要尽力保护自己城池的财产安全,不受敌人的攻破,因此最具强悍的军团少不了壁垒森严的城池。在《三国英雄》中,有着高度自由的建城玩法,属于玩家自己的城池,随心所欲的建设,建筑物数量和摆设不一样,都发挥着不一样的防御效果。

《三国英雄》组建军团,逐鹿天下,只为呼唤拥有胸有大志的你,感受攻城拔寨的侵略快感以及王者降临的统治成就感。



关键词:三国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