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现经典动漫?卡牌手游《最游记物语》今日开测

《最游记物语》今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4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今日,日系动作卡牌手游《最游记物语》开启首次测试,打开一扇幻想世界的门,搞怪的剧情、创新滑板战斗、华丽弟子阵容,为你重现经典动漫,想体验原汁原味的“最游记”吗?
最游记物语
最游记物语

【便玩家游戏4月14日消息】由中国四大名著改编的动漫作品数不胜数,其中一部“最游记”以《西游记》为基础讲述一个新式冒险故事,搞笑的剧情、唯美的画风、个性的人物、坚定的信仰为其赢得了大批粉丝。今日,日系动作卡牌手游最游记物语》开启首次测试,打开一扇幻想世界的门,搞怪的剧情、创新滑板战斗、华丽弟子阵容,为你重现经典动漫,想体验原汁原味的“最游记”吗?现在赶快去下载游戏吧!

《最游记物语》今日首测

滑板战斗,指尖享受

只要用指尖在手机屏幕按一定规则轻松滑动、对图标进行消除,便可自由释放技能,技能威力大小就看你“消除”的本领啦!《最游记物语》创新的滑板操作既轻松,又有乐趣,颠覆传统的枯燥战斗方式,为你在降妖除魔过程中增加更激爽的战斗体验。消除不同图标,释放不同的技能,破防、高伤、加防、转板……只要你能想到的,麾下弟子都能做到!

《最游记物语》滑板战斗

海量弟子,玩法丰富

《最游记物语》依托《西游记》剧情,有着庞大丰富的世界观,因此玩法也极为丰富。游戏内,玩家可以收集海量西游记中的角色作为弟子,唐僧师徒自不用说,此外还有曾经帮助孙悟空降妖的弥勒佛、与齐天大圣打得不可开交的牛魔王、甚至地仙之祖镇元子等等,都是你冒险之旅中的得力帮手。同时,因为角色众多,技能也贴合原著进行了丰富的设计,七十二变、啸天神犬等等,再配合精致炫酷的粒子特效——“取经”之路虽多艰险,但是绝对精彩绝伦。

《最游记物语》海量弟子任选

搞怪西游,囧萌剧情

与《最游记》一样,《最游记物语》绝不是完全照搬《西游记》剧情、换上日漫卡通画风而已。而是套用原著的人物和性格特点,创作新的故事,并进行萌化、二次元化,探险的过程中状况不断、笑料百出,剧情对话也融入了一些年轻人耳熟能详的网络语言,可以说,这是一次对《西游记》非常严肃的恶搞。如果你也酷爱西游的话,不妨今天就来游戏中游玩一番。

《最游记物语》不一样的西游故事

八大活动庆首测,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为庆祝《最游记物语》首次开测,运营团队祭出“八大活动”法宝,让玩家有的玩、有的拿,奖品异常丰富,并且很容易得到哦。包括登录送橙色弟子、冲击排行榜、分享攻略、提建议找BUG、官方Q群发礼包、贴吧盖楼、微博转发、关注微信等等,活动形式多多,奖品也涵盖了千元游戏礼包、珍稀道具、话费、百元京东卡等,点击链接:XXXX,可了解活动详情哦!

《最游记物语》游戏截图

日系动作卡牌手游《最游记物语》今日开启首次测试,揭开神秘面纱,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还有各种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最游记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